无障碍说明

特雷-杨谈老乡格里芬的演讲:他的话让我倍受鼓舞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在接受The Journal Record网站记者迈克尔-金尼采访时,亚特兰大老鹰队新秀特雷-杨表示自己曾参加过布雷克-格里芬的训练营,格里芬的话让他倍受鼓舞。

特雷杨谈格里芬

“我记得在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去参加了布雷克-格里芬的训练营,”特雷-杨说道。“我想我和格里芬应该有一张老照片,在社交媒体或者其他地方能找到,他正摸着我的头。我当时很小,我记得他在我们的训练营上演讲了,他当时说到了很多俄克拉荷马本地的球员并不能够在高级别的比赛中得到机会。因此我记得他当时说如何才能变得出色,从俄克拉荷马走出去。”

根据Real GM网站的统计,除了特雷-杨和格里芬之外,联盟现役球员中来自俄克拉荷马大学的就只有国王队的后卫巴迪-希尔德了。另外,联盟历史上一共有20名球员是俄克拉荷马本地人,而比较出名的只有曾经效力过老鹰队的穆奇-布雷洛克。

如此看来,格里芬在当时的演讲中说的是事实。而他所说的这些,对于杨有着非常明显的影响,也让他所完成的成就更加地令人印象深刻。

“那让我倍受鼓舞,”特雷-杨补充到。“我想要做出一些特别的事情。幸运的是,我做到了。”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