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综述-切尔西热刺2连胜 西汉姆惨遭逆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第2轮先赛6场,莱斯特2-0击败狼队,麦迪逊破门;埃弗顿2-1南安普顿,理查利森建功,沃尔科特传射;西汉姆1-2惨遭伯恩茅斯逆转,阿瑙托维奇罚入点球;卡迪夫城0-0平10人纽卡,肯尼迪最后时刻罚丢点球。

阿森纳赢得伦敦德比战

豪门赛况:伦敦德比战,切尔西主场3-2击败阿森纳,马科斯-阿隆索传射,莫拉塔和佩德罗建功;热刺主场3-1击败富勒姆,凯恩破8月不进球魔咒,小卢卡斯和特里皮尔建功。

本轮焦点

切尔西热刺2连胜开局:本轮切尔西和热刺分别击败伦敦同城对手阿森纳和富勒姆,新赛季均取得两连胜开局。

升班马仍不胜:本轮出战的卡迪夫城、富勒姆和狼队三支升班马仍然没办法拿到胜利,只有卡迪夫城凭借门将最后时刻扑点拿到1分,这三支升班马这赛季的保级目标能够完成吗?

焦点球星

马科斯-阿隆索:切尔西的带刀飞翼,与阿森纳的德比战他先是助攻佩德罗破门,最后时刻他又在禁区内抢点扫射绝杀对手。

伊沃比:这名阿森纳飞翼状态很好,与切尔西的比赛他贡献1个进球和1次助攻一度帮枪手扳平比分。

凯恩:热刺头号球星终于打破了英超8月份不进球的魔咒,与富勒姆的比赛凯恩接到拉梅拉妙传冷静低射破门。

理查利森:5000万先生状态火热,在首轮打进2球后理查利森又在同南安普顿的比赛中头球破网,2场比赛打进3球,埃弗顿这笔买卖做的值。

沃尔科特:小老虎在埃弗顿首个主场赛事中表现很抢眼,与南安普顿的比赛沃尔科特贡献1个进球和1次助攻。

英斯:离开利物浦对英斯来说是一个不容易的决定,但他证明自己即便离开豪门也能发光发热,与埃弗顿的比赛他在门前包抄破门。

库克:伯恩茅斯的无畏战士!客场同西汉姆的比赛,库克贡献1个进球和1次助攻,带领樱桃军打了一场漂亮的逆袭战。

麦迪逊:莱斯特在麦迪逊身上花费了超过2000万英镑转会费,但21岁的本土中场在他第二场英超赛事中就取得了进球。

飞翼传射莫拉塔破门 伦敦德比切尔西3-2阿森纳

威廉、莫拉塔和佩德罗三箭齐发,坎特、若日尼奥和巴克利构建3中场。阿森纳方面,奥巴梅杨单箭头,姆希塔良、厄齐尔和伊沃比在身后,扎卡和贡多齐坐镇中场。开场仅9分钟,若日尼奥直塞空当,马科斯-阿隆索左路插上低传中路,佩德罗插上顺势推射破门,切尔西1-0取得梦幻开局。第20分钟,阿兹皮利奎塔过顶长传发动进攻,莫拉塔单刀突入禁区闪开穆斯塔菲左脚低射破门,2-0!

2球落后的阿森纳如梦方醒,第37分钟,伊沃比左路突入禁区回传,姆希塔良弧顶处左脚劲射破门,2-1!第41分钟,贝莱林直传,姆希塔良右路传中,伊沃比中路顺势推射破门,2-2!上半场切尔西与阿森纳2-2战平。第60分钟,科瓦契奇和阿扎尔替补出场。第81分钟,拉卡泽特失误,阿扎尔左路突破低传,马科斯-阿隆抢前点扫射破门,3-2!最终切尔西以3-2击败阿森纳赢得这场伦敦德比战。

凯恩破8月不进球魔咒 热刺3-1完胜富勒姆

凯恩突前,埃里克森、阿里和小卢卡斯在身后,本-戴维斯和特里皮尔两翼齐飞。富勒姆方面,卡马拉、米特罗维奇和塞塞尼翁三箭齐发,凯尼、赞博和塞里构建3中场。第43分钟,埃里克森底线倒三角传球,钱伯斯解围失误,小卢卡斯禁区线上左脚弧线球破网,热刺主场1-0取得领先。

第52分钟,布莱恩左路传中,塞塞尼翁远点将球垫到门前,米特罗维奇门前头球破网,比分变成了1-1!第71分钟,戴尔传中,凯恩禁区内左脚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74分钟,赞博后场侵犯阿里犯规,特里皮尔25码外任意球祭出圆月弯刀直接破网,2-1!第77分钟,拉梅拉带球突进到禁区前分球,凯恩禁区左侧得球扣过防守队员低射远角得手,3-1!凯恩终于破了英超8月不进球的魔咒。最终热刺主场3-1击败富勒姆,新赛季2连胜开局。

埃弗顿 2-1 南安普顿

托松突前,沃尔科特、西于尔兹松和理查利森在身后,盖耶和施奈德林坐镇中场。南安普顿方面,奥古斯托和英斯联袂锋线,雷蒙德和普劳斯两翼齐飞,罗梅乌和勒米纳坐镇中场。第15分钟,埃弗顿精妙的战术任意球,拜恩斯直传,施奈德林不停球直接磕到禁区,沃尔科特截下皮球面对门将攻门得手,1-0!埃弗顿在主场取得领先。第24分钟,汤姆-戴维斯换下受伤的施奈德林。

第31分钟,沃尔科特右路传中,理查利森门前抢点头球破门,2-0!理查利森2场3球。第54分钟,南安普顿角球开出,勒米纳前点高高跃起头球摆渡,英斯门前包抄近射破门,2-1!这是英斯转投圣徒后打进的处子球。最终埃弗顿在主场2-1力擒南安普顿拿到新赛季首胜。

西汉姆 1-2 伯恩茅斯

此役西汉姆排出埃尔南德斯的单箭头,斯诺德格拉斯、阿瑙托维奇和费利佩-安德森在身后,诺贝尔和威尔谢尔坐镇中场,萨巴莱塔顶替弗雷德里克斯任右后卫。伯恩茅斯的首发与首轮完全相同,约书亚-金和威尔逊联袂锋线。第33分钟,费利佩-安德森斜塞,埃尔南德斯禁区内扣球转身被后卫带倒,主裁判判罚点球,阿瑙托维奇主罚点球一蹴而就,1-0!西汉姆在主场取得领先,这是铁锤帮新赛季首粒进球。

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科克传球,威尔逊中圈附近拿球一路长驱直入杀入禁区冷静低射破门,比分变成了1-1!一次完美的个人演出!第66分钟,弗雷泽前场右侧任意球传中,库克中路漂亮的横身头球冲顶破网,比分变成了1-2!伯恩茅斯6分钟进2球反超比分。全场比赛结束,最终西汉姆在主场1-2惨遭伯恩茅斯逆转落败。

莱斯特 2-0 狼队

瓦尔迪单箭头,麦迪逊任前腰,阿尔布莱顿和格雷两翼齐飞,恩迪迪和门迪坐镇中场。狼队方面,劳尔-吉梅内斯单箭头,海尔德-科斯塔和若塔在身后,内维斯和穆蒂尼奥继续坐镇中场。第21分钟,劳尔-吉梅内斯外围右脚攻门击中立柱弹出。第29分钟,莱斯特右路传中,多赫蒂不慎自摆乌龙,莱斯特暂时1-0领先。第45分钟,里卡多-佩雷拉突破分球,麦迪逊外围远射打中防守队员偏转入网,2-0!这是他为蓝狐攻进的首粒进球。

易边再战,阿达马-特劳雷和博纳蒂尼替补出战。第66分钟,莱斯特前锋瓦尔迪大动作踢翻对手被红牌罚下,蓝狐只剩10人应战。此后狼队虽然在客场大举进攻,但博纳蒂尼屡次错失机会,最终10人莱斯特在主场2-0击败狼队全取3分。

卡迪夫城 0-0 纽卡斯尔

卡迪夫城排出霍伊莱特、佐霍雷和墨菲的三叉戟,阿特尔、拉尔斯和卡马拉萨构建3中场。纽卡方面,何塞卢单箭头,阿约泽在身后,肯尼迪和里奇两翼齐飞,谢尔维和迪亚梅坐镇中场。第66分钟,海登犯规被红牌罚下,纽卡只剩10人应战。比赛进行到第96分钟,莫里森禁区内手球犯规被黄牌警告,但肯尼迪主罚的点球被扑出!最终10人纽卡在客场0-0战平卡迪夫城。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