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恒大要价300万欧抛售古德利 需承担部分薪水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据葡萄牙媒体《球报》消息,葡超豪门葡萄牙体育和广州恒大已经展开谈判,葡萄牙体育想要租借古德利,恒大的要价是300万欧元。

葡萄牙体育想要租借古德利

今年冬季转会窗,恒大签下了古德利,希望他能够接替保利尼奥去巴萨后留下的位置。然而古德利尽管在场上非常努力,不过他的能力和保利尼奥有不小的差距,表现也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

中超二次转会窗,恒大重新签下了保利尼奥,由于外援名额的限制,古德利无缘在一线队注册。此前有媒体爆料古德利有可能重返荷兰踢球,此外他也接到过英格兰、德国、意大利等俱乐部的报价,但至今还没有确定新东家。

葡萄牙媒体《球报》透露,葡萄牙方面正在和恒大谈判,希望能够租借古德利一个赛季补强阵容。不过恒大索要300万欧元租借费,这比葡萄牙体育的心理价位高出了100万欧元。葡萄牙体育还希望只承担古德利100万欧元薪水,剩余的部分由恒大继续支付。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