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颜强:阿森纳防守支离破碎 阿扎尔出场就是核心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在英超第二轮的焦点对话中,切尔西坐镇主场3-2险胜阿森纳,颜强和李毅在腾讯体育为网友们带来精彩的解说。

切尔西主场3-2战胜阿森纳

比赛刚开始不到1分钟,奥巴梅杨就用一脚射门考验了切尔西门将科帕,李毅表示:“从开场来看,阿森纳的精神面貌比上一场对阵曼城的时候好一点儿。”颜强补充说:“阿森纳的精神面貌太需要好一点啦!”

切尔西中锋莫拉塔近几个月的状态非常低迷,甚至因此错过了俄罗斯世界杯,李毅分析了他的劣势:“莫拉塔踢前锋不够坏,不够狠。”颜强也回忆起了跟莫拉塔风格完全不同的迭戈-科斯塔:“科斯塔来到切尔西的第一天,就找到了队长特里,说我每场比赛都要跟对方的后卫干,你支持不支持我?”

第9分钟佩德罗帮切尔西首开纪录,颜强对阿森纳的防守非常不满:“这个球进的太容易了,阿森纳的后防简直支离破碎,埃梅里没想到英超的执教之路这么艰难。”李毅则表示:“阿隆索这个球传的太好了,佩德罗要做的就是把球踢进门里。”

第20分钟莫拉塔将比分改写为2-0,而在一分钟之前,奥巴梅杨本有机会将比分改写为1-1,李毅表示:“本来应该是1-1的,现在却是2-0,从1-1到2-0,几乎不到1分钟的时间。”颜强则调侃说:“切尔西没想到,怎么打阿森纳比打哈镇还容易?”

第32分钟姆希塔良面对半空门又将球打高,颜强感到非常难以理解:“今天伦敦上空究竟飞行着什么东西?”第37分钟姆希塔良为阿森纳扳回一球,颜强由衷的赞叹:“这个球打的真漂亮,体现了姆希塔良均衡的左右脚能力。”

第41分钟伊沃比将比分扳成2-2,颜强赞叹道:“这是阿森纳在同一位置获得的第三个机会,结果却被不擅长射门的伊沃比抓住了。切尔西现在没有阿扎尔,没有法布雷加斯,缺少一个人把球传出来。”

巴克利上半场表现不佳,但他下半场的表现获得了颜强的称赞:“巴克利有一次在两人包夹中带球转身,其实这才是他的成名绝技。”第61分钟奥巴梅杨进球被判越位,李毅夸起了切尔西的大卫-路易斯:“路易斯往前压这一下非常聪明,如果他不压一下,奥巴梅杨就不越位,而且他还追不上。”

第60分钟切尔西换上阿扎尔和科瓦契奇,颜强表示:“虽然是对位的两个换人,但切尔西的盘带能力提升了一个档次。”阿扎尔出场后成为进攻核心,颜强表示:“切尔西全都是围绕着阿扎尔来打的,发挥自己的最强点。”第81分钟阿扎尔助攻阿隆索再次取得领先,颜强对比利时人赞不绝口:“他真的是能带能传能射!”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