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前经理逝世 波帅哀悼:他是职业篮球世界先驱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根据hoopsrumors网站记者马克-苏勒马诺夫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对已经过世的前马刺总经理鲍勃-巴斯表示了悼念。

马刺前经理逝世 波帅哀悼:他是职业篮球世界先驱

波波维奇悼念马刺前总经理

根据此前《圣安东尼奥快报》的消息,前马刺总经理兼主帅鲍勃-巴斯,在昨天因为患有中风而离开了人世,享年89岁。

“在过去40年里,鲍勃-巴斯无论在ABA还是NBA都有着巨大的影响力。”马刺队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说到,“鲍勃-巴斯是真正的职业篮球世界的先驱者。他在比赛当中所表现出来的学识、热情和奉献精神是令人备受鼓舞的。我们向巴斯的全家表示哀悼。”

鲍勃-巴斯生于1929年,他的教练生涯始于1967年。1974-75赛季他开始执教ABA联盟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随后开始身兼数职。在鲍勃-巴斯担任马刺总经理的20个赛季里,球队17次进入季后赛,三次闯入分区决赛。巴斯在职业生涯中也曾2次获得联盟年度最佳经理这一奖项。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