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主帅:两连败之后需要冷静 我们的机会比切尔西更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阿森纳做客斯坦福桥球场2-3不敌切尔西,遭遇26年来的首次开局两连败。赛后,阿森纳主帅埃梅里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认为虽然输球,但枪手的破门机会更多,两名年轻的中场球员贡多齐和托雷拉的表现也值得期待。

埃梅里认为阿森纳获得了更多的机会

首轮0-2负于曼城,阿森纳遭遇开门黑;次轮客场挑战切尔西,2-3的比分令他们蒙受两连败,埃梅里也成为自1986年的博尔滕肖之后,第一位如此开局的枪手主帅。对于这样的结果,埃梅里感到遗憾,他认为兵工厂完全有取胜的机会:“我们想获胜,一直如此。但我们显然丢了3个球,不过我们有机会打入更多进球。我认为比分虽然是2-3,但我们的确有更多的破门机会。”

埃梅里表示:“上半场我们创造了许多机会,我对此感到开心。球队的反应非常好,将比分扳成2-2平。而上半场结束前我们本可以做得更多。我们感觉不错,知道下半场应该继续控制比赛,但我认为下半场我们没有做到,没有把握住机会,但对手做到了。这就是比分为3-2的原因。提高一些东西,更好的平衡攻守,我们需要一个过程。”

下半场,22岁的托雷拉替补登场,与19岁的贡多齐组成后腰搭档。对于这对双子星,埃梅里给予期待:“我们以两名年轻中场结束比赛,22岁的卢卡斯(托雷拉)和19岁的马特奥(贡多齐)。这个过程显而易见,他们正在继续进步。”

厄齐尔在第67分钟被拉姆塞换下,对于他的表现,阿森纳主帅评价道:“我们需要他的能力,我也想要推动他在每场比赛中都有竞争性。今天我为他感到高兴。我换人是因为我感到我们在中场需要更多。我为梅苏特感到高兴,我们将帮助他。”

扎卡更是在半场结束后就被换下,埃梅里解释道:“这是技术决定。因为他已经有一张黄牌了。我认为我们不能冒险,也想要给另一名球员登场机会。”

开局两连败后,“爱美丽”有何感想?他回应道:“冷静。我认为我们需要让球员保持冷静,继续工作。我认为我们需要提高一些东西,我们需要推动球员们去按照我们的想法工作。”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