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冲突!逆转!绝杀!最精彩意甲这一夜拉开大幕 你准备好了么?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该如何评价C罗的意甲首秀?想要看到巨星首秀建功的人们或许会有些失望,但即便是他们也不得不承认,这是一场壮观、精彩、波澜起伏的足球大戏。新赛季的意甲,以这种浓墨重彩的方式揭幕,向世人证明:这个联赛,今年必会精彩纷呈。

C罗的意甲首秀是精彩无比的恶战

很多来看这一战的球迷,并未想到这会是一场苦战、鏖战、生死搏杀。毕竟切沃全队身价不过是4400万不到,还不够C罗一个人的一半而已。但是,正当人们以为这可能是一场手起刀落的屠戮大戏时,切沃展示了意甲的魅力所在。即便是小球队,当他们的针对性战术、固守反击运转得当时,强如尤文,也只能依靠伤停补时的绝杀才能涉险带走3分!

这一战,有双方凶狠的冲突——如果说切沃球员敢于和大牌云集的尤文图斯群星对峙,是因为他们的桀骜的话,那么七连冠的斑马军团也动了肝火,就证明所有人都清楚,在这个联赛想要博出功名,靠喉舌媒体的吹捧炒作是没用的,只能靠真刀真枪、刀头舔血的搏杀!

谁能想到一场原本以为实力悬殊的比赛竟会变得如此跌宕起伏

这一战,有跌宕起伏的剧情——当尤文开场领先时,人们一度认为这是一场屠杀战;当切沃追平反超后,人们一度以为这会是一场巨大的冷门;当尤文追平,并攻入绝杀却因为VAR被吹掉,同时比赛进入伤停补时时,人们以为这场比赛将会以平局收场……但是第93分钟尤文再次绝杀致胜,让人不得不感叹:这就是足球的魅力,不到比赛哨向,一切皆有可能!

谁能想到意甲霸主竟会在揭幕战就被逼到最后一刻?

这一战,有着令人赛后讨论不休的判罚争议——例如C罗助攻的那个被吹掉的进球,裁判先后使用了两种不同的技术手段,先是用“门线技术”来看皮球是否过线,再是用VAR视频来看C罗是否犯规。全球亿万球迷都通过反复播放的慢镜头去评估,最后还是无法形成统一的结论,还是只能众说纷纭、见仁见智。这岂非就是精彩的足球比赛,所必不可少的一种元素!

谁又能想到原以为能平趟意甲的C罗会被逼出如此凶狠的眼神?

这一战,也证明,C罗来到意甲绝对不会没有收获。在C罗完成转会时,他明确指出,他来到意甲是为了接受新的挑战,他认为自己在33岁的年纪还能获得提高。可是很多媒体担忧,意甲有什么能刺激到C罗?明星都没有几个!但此战,人们看到了意甲的厚重:当身价区区100万的贾凯里尼,独造2球;当39岁的索伦蒂诺,用4次神扑零封C罗;当全队身价不到C罗半条腿的切沃,用出色的战术和强悍的斗志组织起了让C罗也甚是头痛的防线……人们不得不承认,这个联赛有自己的门道,这样的联赛,完全可以激发出更好的C罗!

有这样一组数据:2014年夏窗,意甲总计转会费花销3.35亿;2015年夏窗是6.088亿;2016年夏窗是7.074亿;2017年夏窗是9.07亿;今夏,意甲20强总计转会费花销达到11.4亿!5年3倍多的打滚式提升,证明意甲走着明显的上升趋势。度过了严寒的冬天后的意甲,正在等待着重新回到他们熟悉的高度,C罗的到来,岂非就是最好的催化剂?

如果来看净投资,更加扫除了那些专家说的意甲“虚假繁荣”的论点。今夏意甲20强买人花费11.4亿,卖人所得8.2亿,转会净投资3.2亿欧元——这烧出去的真金白银,虽不如英超,但却是西甲净投资(5100万)的6倍多,更是德甲净投资(380万)的近100倍!

今夏,米兰双雄都在疯狂扩军,那不勒斯得到了安切洛蒂,罗马更是烧出1.4亿买下了13个人。可见C罗的到来让整个意甲都变得精彩、刺激和引人入胜。所以,蛰伏的意甲球迷速速醒来吧,揭幕战的精彩纷呈只是开始,这个赛季的意甲,有看头!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