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利好!亚冠对手前锋受伤 缺阵8强战首回合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据日本J联赛鹿岛鹿角俱乐部官方网站消息,鹿岛鹿角前锋安部裕葵在联赛中受伤,预计缺阵2到3周时间,这意味着他将无缘参加亚冠八强战对阵天津权健的首回合比赛。

安部裕葵

安部裕葵在第22轮对阵长崎的比赛中首发出场,然而不幸的是,他在比赛中遭遇了右脚关节扭伤。鹿岛鹿角官方表示,安部裕葵预计将会缺阵2到3周,这意味着他无法参加8月28日和天津权健的亚冠八强战首回合比赛。

安部裕葵今年只有19岁,不过本赛季已经代表鹿岛鹿角出场14次,并且打进了2球,他之前在亚冠联赛中出场4次,其中有2次是首发。上个月,鹿岛鹿角中后卫昌子源也遭遇左脚关节扭伤,目前还在养伤状态。

本赛季,鹿岛鹿角在J联赛中排名第7,状态并不是很好。然而权健目前的情况更是糟糕,维特塞尔离队后,莫德斯特也因为不满待遇连续缺席比赛,这让权健的实力严重受到影响。如今安部裕葵的受伤,也算是对权健一点利好。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