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摩纳哥0-0憾平里尔 法尔考罚丢点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2时,2018-19赛季法甲第2轮,摩纳哥主场0-0憾平里尔,法尔考罚丢点球,贝纳利奥多次救险力保大门不失。

法尔考失点

比赛亮点

摩纳哥新赛季首个主场憾平:摩纳哥这场比赛遭遇对手顽强抵抗,下半场法尔考本有点球的绝好机会但没有把握住。摩纳哥新赛季首个主场赛事最终只拿到1分。

MVP:贝纳利奥 苏巴西奇不在,摩纳哥还有贝纳利奥,这名瑞士门神此役表现极为出色,他高接低挡多次化解险情,力保大门不失。

精彩回顾

第6分钟,门德斯角球传中,前中超大连一方后卫冯特禁区内头球攻门高出。第12分钟,本齐亚传球,谢卡外围左脚劲射将球打高。

第27分钟,本齐亚传球,希里克右路内切禁区小角度爆射将球打飞。随后本齐亚外围尝试一脚远射,皮球打中格利克头部偏转出底线。

第29分钟,门德斯开出右侧角球,冯特抢点顺势右脚推射,贝纳利奥飞身救险!随后,门德斯外围尝试一脚远射将球打飞。

第40分钟,约维蒂奇传球,蒂耶勒曼右脚远射将球打飞。第43分钟,蒂耶勒曼传球,约维蒂奇的攻门被挡出底线。

第52分钟,罗尼-洛佩斯左路带球内切禁区小角度攻门将球打偏。第54分钟,班巴传球,本齐亚禁区前一脚低射,贝纳利奥倒地将球扑住。

第61分钟,罗尼-洛佩斯左路底线传中,法尔考门前头球攻门只是稍稍顶高。

第69分钟,希里克禁区内犯规被黄牌警告,主裁判将手指向12码处,法尔考主罚点球被门将稳稳扑住!摩纳哥错失绝佳机会。

第71分钟,格兰德希尔右路突破传中,法尔考远点头球攻门偏出。第74分钟,希里克传中,佩佩禁区内连续横向闪开防守队员右脚大力抽射,贝纳利奥再次做出神扑救!

第82分钟,贝纳利奥出击到禁区外化解了对手一次单刀。补时阶段,莫斯巴突入禁区分球,谢卡弧顶处的攻门打高。

数据统计

里尔今天反客为主踢的非常积极,创造出的威胁进攻也优于摩纳哥,但贝纳利奥的状态实在太好。数据来看,里尔射门13比10,射正4比1,控球率52.4%占优。

出场阵容

摩纳哥(4231):

门将:16-贝纳利奥

后卫:38-阿尔马米-图雷、25-格利克、5-杰梅尔森、3-巴雷卡

后腰:8-蒂耶勒曼、4-阿霍洛

中场:22-姆布拉(29-格兰德希尔56')、10-约维蒂奇(13-格乌贝尔斯83')、7-罗尼-洛佩斯(38-迪奥普79')

前锋:9-法尔考

里尔(4231):

门将:16-迈南

后卫:17-希里克、6-冯特、5-苏马奥罗、25-巴罗图雷(15-伊埃80')

后腰:23-门德斯(12-伊科内80')、8-谢卡

中场:19-佩佩、10-本齐亚(20-迈亚72')、14-班巴

前锋:18-莫斯巴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