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图赫尔:巴黎幸运半场险落后三球 世界杯影响球员状态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巴黎在客场挑战甘冈,虽然3-1取胜对手,但是过程却是一波三折,先是经历落后,又有裁判吹掉对手入球,最后10分钟才完成逆转。赛后,巴黎主帅图赫尔对于这一场比赛并不满意,主要原因归结于球队没有做好准备。

图赫尔对球队表现并不满意

图赫尔还是针对于上半场的表现感到气愤。“上半场的表现令人感受到我们不可能会踢得那么不堪,事实上我们没有做好准备,完全没有。要不是我们运气好,不然半场会被打成2-0、3-0。也因此我们才有了调整组织的机会。”

如实,上半场的表现可以说甘冈是完全占优的一方,他们完成了11次射门,而巴黎只有4次,并且是没有一次命中门框以内。此外,布冯还做出了一次是世界级的扑救,外加裁判吹掉了甘冈的一次进球,否则巴黎会更加难堪。

图赫尔认为甘冈做的不错,“他们踢得非常清楚且勇气十足,对我们非常具有压迫性,也展现了一些个人的特点。

虽然下半场及时调整,换上了姆巴佩立竿见影,法国金童也打进了两球,并助球队完成了逆转,但图赫尔认为这场比赛赢得非常艰难,犯了很多错误,“我们的进攻组织很成问题,另一方面,在防守方面也面临着比较复杂的状况,球员们没有处于他们最好的状态,与世界杯有关系,球员归队比较晚,虽然赢球重要,但是过程很艰难,总之这是我们的问题。”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