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VAR吹掉C罗玩命式助攻 39岁门将一度被撞昏迷场面吓人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C罗的意甲首秀,可谓是一波三折。虽然尤文图斯凭借加时赛第3分钟的绝杀,以3-2逆转击败切沃,但是对C罗个人而言,他原本应该是助攻绝杀球的功臣,可是他的助攻,却因为VAR的改判而被取消。而切沃39岁门神索伦蒂诺被撞一度昏迷,场面吓人。

C罗本场比赛助攻绝杀被判犯规在先无效

那是比赛第86分钟,当时,阿莱士-桑德罗左路突破传中,C罗中路抢点,抢在门将索伦蒂诺出击抱球之前,将球做回,曼朱基齐一记头槌攻门,球被切沃后卫卡恰托雷在门线附近大脚解围。在这次冲撞之后,索伦蒂诺倒在球场上痛苦不堪,一度失去意识。

球进了没进?这是肉眼很难判断的。裁判先使用了一种技术手段——门线技术。门线技术显示,卡恰托雷解围时,皮球整体已经过线。于是裁判第一次做出判罚:进球有效。

从门线技术来看,曼朱的进球首先被判有效

但是还没等开球(处理门将伤势),主裁判随即在视频助理的提示下,划出方块手势,去场边看VAR录像。在观看录像之后,裁判回到球场,吹罚进球无效,而且判给了尤文一个任意球。C罗非常懊恼,用力甩手表达不满。

C罗无奈摇头

从慢镜头来看,C罗当时有两个犯规嫌疑:首先,他将球做给队友时,皮球击中了他左臂的上部,而且C罗有较为明显的左臂上扬的动作。如果裁判要吹罚手球,C罗也是无可奈何。此外,C罗在做球时与切沃门将索伦蒂诺撞在一起,当时事发地点是在小禁区内,门将是受到保护的,尽管C罗并没有凶狠的冲撞门将的意图,可是基于对门将的保护规则,裁判也有理由自己掌握尺度。

慢动作来看C罗与门将发生了冲撞且有手球嫌疑

此外,与C罗相撞的索伦蒂诺当场倒地不起,一度被撞得失去意识。队友立刻紧急拍脸施救,索伦蒂诺才苏醒过来。索伦蒂诺随即也被换下。

索伦蒂诺一度昏迷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