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程碑!7年15冠获誉无数 诺伊尔达成拜仁300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德国杯第一轮的一场较量结束,拜仁慕尼黑在客场1-0小胜德国第四级别联赛球队德罗赫特森,顺利晋级下一轮。本场比赛拜仁一球小胜并且零封对手,诺伊尔虽然没有经受太多考验,但在上半场封堵出对手一记单刀保证了球队城门不失。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诺伊尔也完成了自己在拜仁慕尼黑的第300场比赛。

诺伊尔迎来里程碑

本场比赛拜仁队中实力较弱的低级别联赛球队,但是取胜的过程并不容易,虽然控球率超过8成,并且完成了近30脚射门,但球队直到比赛的第80分钟才打破僵局。由于拜仁占据了绝对优势,所以诺伊尔并没有经受太多考验,比赛上半场第30分钟,德罗赫特森队利用拜仁后场解围失误形成单刀,不过诺伊尔神勇的将单刀球封堵而出,保证了球队不丢球。

最终拜仁在客场1-0小胜德罗赫特森,这场比赛诺伊尔也完成了一项里程碑的纪录:他的拜仁出场数已经达到了300场。1986年出生的诺伊尔,现年已满32岁,15岁加入了德甲劲旅沙尔克04的青训营,并在球队青年队一路效力直到升至一队。2011年,已经在德甲打出身价的诺伊尔从沙尔克04转会加盟拜仁慕尼黑,当时的转会费高达2000万欧元,创造了德甲最贵门将的纪录。

截止目前,诺伊尔在效力拜仁慕尼黑的7个赛季里,诺伊尔已经完成了300次出场,其中丢了196球,场均丢球为0.65,而他也完成了160场的零封,是拜仁慕尼黑后防中坚,他也用自己果断的出击和优秀的脚法,重新定义了门将的作用,被球迷们称为“门卫”。

在拜仁慕尼黑效力期间,诺伊尔助球队夺得过1次欧冠冠军、6次德甲冠军、3次德国杯冠军、3次德国超级杯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1次世俱杯冠军。在2014年,他更是作为德国国家队的主力门将助球队捧起了大力神杯。

2017-18赛季,诺伊尔因为重伤长期缺阵,终于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开始前复出,并且被国家队主帅勒夫信任仍然作为主力门将获得首发位置,但是由于德国队整体状态不佳,他们小组赛便被淘汰出局。2018-19赛季已经开始,拜仁慕尼黑在换帅之后,将会有更加坚定地目标,而诺伊尔作为后防线的绝对核心,也将在新赛季发挥重要作用。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