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O拍卖71年总冠军戒指 最终成交价超7万美金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根据NBC体育记者科特-海林报道,NBA名宿奥斯卡-罗伯特森在近日拍卖了自己于1971年获得的总冠军戒指,成交价为75948美金。

大O拍卖总冠军戒指

奥斯卡-罗伯特森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被人们称作“大O”他是联盟历史上唯二的赛季场均三双获得者,并在近期被授予了NBA终身成就奖。

罗伯特森在他的职业生涯当中只获得过一次总冠军,那是在1971年,当时他效力于密尔沃基雄鹿队。当时的他加入雄鹿队和年轻的卢-阿尔辛多(还没有改名之前的卡里姆-阿卜杜-贾巴尔)组成了双子星,最终拿到了总冠军。

而在近期,罗伯特森拍卖了他在当年获得的总冠军戒指,最终以75948美金的价格成交。

奥斯卡-罗伯特森拍卖的不止这一件藏品,除此之外还有其他50件,包括他在比赛中穿过的球衣,他在印第安纳高中效力时赢得的州冠军戒指等物品。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