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埃弗顿2-1小胜南安普敦 理查利森2场送3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2轮,埃弗顿坐镇古迪逊公园球场2比1击败南安普敦,取得新赛季的首胜。第15和31分钟,沃尔科特和理查利森各自建功,南安普敦由因斯在第54分钟扳回一分。

埃佛顿上半场就领先两球

埃弗顿在首轮被狼队2比2逼平,而南安普敦则主场0比0闷平伯恩利,两队都希望能够在本轮迎来新赛季的首胜。埃弗顿最近13次英超主场对阵南安普敦取得9胜4平的不败战绩,而南安普敦19次客场挑战埃弗顿仅获一胜。不过两队最近5场英超对决,南安普敦则以2胜2平1负稍占上风。

埃弗顿本场排出4231阵型,托桑单骑突前,沃尔科特和理查利森两翼齐飞,西古尔德森前腰,施奈德林和奎耶双后腰。后卫线上,霍尔盖特和迈克尔-基恩搭档中卫,拜恩斯和科尔曼一左一右,门将还是皮克福德。南安普敦方面,奥斯丁出任中锋。

第3分钟,沃德-普罗斯突破传球,奥斯丁的远射被霍尔盖特封堵出底线。两分钟后,西古尔德森送出妙传,迈克尔-基恩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第6分钟,西古尔德森传中,托桑的头球攻门再度被门将化解。一分钟后,西古尔德森传中,奎耶的攻门被封堵。第10分钟,沃德-普罗斯任意球传中,奥斯丁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15分钟,施奈德林的直传撕开对手防线,沃尔科特突入禁区右脚攻门命中,埃弗顿1比0领先南安普敦。

第18分钟,西古尔德森传中,迈克尔-基恩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一分钟后,施奈德林分球,托桑的远射再度被门将化解。第21分钟,史蒂芬斯传球,因斯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25分钟,沃德-普罗斯传球,塞德里克右路插上远射被门将挡出,随后因斯小禁区内再度攻门又被门将神勇化解。

第31分钟,沃尔科特的传中制造机会,理查利森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埃弗顿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理查利森新赛季两场已经为埃弗顿攻入3球。第35分钟,沃德-普罗斯传中,因斯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拜恩斯任意球传中,托桑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上半场补时阶段,因斯传球,勒米纳远射飞出右门柱外。

第47分钟,伯特兰德左路传球,因斯的攻门被迈克尔-基恩封堵。第54分钟,奥斯丁和罗梅乌连续攻门被封堵。随后沃德-普罗斯角球传中,勒米纳头球没有顶正,因斯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入网,南安普敦将比分扳成1比2。

第69分钟,西古尔德森送出直传球,沃尔科特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三分钟后,雷蒙德的远射同样偏出底线。第74分钟,理查利森远射被封堵。第79分钟,沃德-普罗斯的攻门被门将神勇化解。第83分钟,理查利森送出妙传,奎特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91分钟,西古尔德森传球,沃尔科特的远射打飞。一分钟后,肖恩-朗传球,因斯攻门被封堵。最终,埃弗顿2比1击败南安普敦,获得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双方出场阵容:

埃弗顿(4-2-3-1):

门将:1号皮克福德

后卫:23号科尔曼、2号霍尔盖特、4号迈克尔-基恩、3号拜恩斯

后腰:18号施奈德林(24分钟,26号汤姆-戴维斯)、17号奎耶

中场:11号沃尔科特、10号西古尔德森、30号理查利森(86分钟,19号尼亚斯)

前锋:14号托桑(75分钟,29号卡尔维特-勒温)

南安普敦(4-2-3-1):

门将:13号麦卡锡

后卫:2号塞德里克、5号史蒂芬斯、6号霍特、21号伯特兰德

后腰:14号罗梅乌(72分钟,20号加比亚迪尼)、18号勒米纳

中场:16号沃德-普罗斯(84分钟,17号阿姆斯特朗)、9号因斯、22号雷蒙德

前锋:10号奥斯丁(58分钟,7号肖恩-朗)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