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杯-拜仁1-0险胜弱旅晋级 莱万神勇2场4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2018-19赛季德国杯首轮,拜仁慕尼黑客场1比0险胜德罗赫特森/阿塞尔晋级下一轮。第82分钟,莱万攻入全场唯一入球。

拜仁险胜弱旅

比赛亮点:

  1. 拜仁险胜弱旅晋级:面对低级别联赛对手,拜仁却并没有迎来大胜,只是靠莱万的入球1比0小胜,涉险晋级德国杯下一轮,同时也取得了新赛季的两连胜。
  2. 腾讯体育评选MVP:莱万多夫斯基 世界杯失意的波兰神锋本场机警破门帮助拜仁涉险晋级,最近两场比赛莱万多夫斯基已经打入4球。

精彩回顾:

拜仁本场排出4141阵型,莱万多夫斯基出任中锋,罗本和里贝里两翼齐飞,托马斯-穆勒、哈维-马丁内斯和蒂亚戈中场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博阿滕和胡梅尔斯搭档中卫,拉菲尼亚和基米希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诺伊尔。

第4分钟,托马斯-穆勒禁区右翼攻门打偏。

第8分钟,蒂亚戈挑传,马丁内斯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6分钟,莱万多夫斯基的攻门被封堵出底线。随后托马斯-穆勒传球,胡梅尔斯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顶高。

第29分钟,拉菲尼亚左路传球,博阿滕的远射高出横梁。

第33分钟,贝尔曼传球,纳格尔的攻门被诺伊尔化解。第37分钟,蒂亚戈送出妙传,罗本突入禁区右翼的攻门偏出近角。

第52分钟,罗本传中,胡梅尔斯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蒂亚戈传球,博阿滕远射高出横梁。

第55分钟,基米希传球,蒂亚戈的远射击中横梁弹出。一分钟后,托马斯-穆勒传球,格雷茨卡的攻门打高。

第62分钟,基米希传中,马丁内斯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65分钟,托马斯-穆勒分球,格雷茨卡的攻门被门将化解。两分钟后,基米希传中,马丁内斯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74分钟,里贝里突破分球,莱万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

第80分钟,托马斯-穆勒曾经攻入一球,但因为里贝里在越位位置干扰门将进球被判无效。

穆勒进球被吹

第82分钟,里贝里左路突破倒三角回传,马丁内斯跟进攻门,莱万在球的运行路线上垫射破网,拜仁慕尼黑1比0险胜德罗赫特森/阿塞尔,涉险晋级下一轮。

莱万进球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拜仁慕尼黑28次攻门6次射正仅打入1球,对手3次攻门1次射正颗粒无收。拜仁慕尼黑控球率高达84%,对手只有16%。

出场阵容:

德罗赫特森/阿塞尔(5-4-1):

门将:30号塞福克斯

后卫:25号佐夫根(78分钟,26号温克尔曼)、3号克里(86分钟,23号斯托尔)、15号罗戈夫斯基、13号贝尔曼、12号尼科-毛

中场:10号纳格尔、8号安德里扬尼奇、14号纽曼(94分钟,21号菲克斯)、7号艾尔菲斯

前锋:11号格森

拜仁慕尼黑(4-1-4-1):

门将:1号诺伊尔

后卫:32号基米希、17号博阿滕、5号胡梅尔斯(52分钟,18号格雷茨卡)、13号拉菲尼亚

后腰:8号哈维-马丁内斯

中场:10号罗本(52分钟,29号科曼)、25号托马斯-穆勒(86分钟,24号托利索)、6号蒂亚戈、7号里贝里

前锋:9号莱万多夫斯基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