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巨人杀手!人和主场捞中超4强7分 打服恒大国安

在中超遭遇2平3负五轮不胜后,北京人和在主场面对同城老大哥国安下了狠手。一场3比0的完胜,终止了国安队17轮不败的脚步。值得一提的是,坐镇主场面对如今中超排名前4位的球队,人和在这4场比赛之中,取得2胜1平1负的傲人战绩,成为本赛季中超“专治各种不服”的巨人杀手。

人和在丰体3-0掀翻领头羊国安

在本赛季的中超赛场,人和的表现并不突出。这支在主场明显缺少关注度的球队,往往能在主场对阵拥有强大进攻火力的队伍时,迸发出惊人的能量。本赛季主场迎战势头正盛的鲁能,人和便以0比0逼平昔日中超第一豪门。

5月20日,人和坐镇主场对阵恒大,凭借穆坎乔与奥古斯托的进球,最终2比0击败七冠王。这一场失利,也让恒大方面痛定思痛,在联赛今夏间歇期到来前,颁布并实施新政。同时,还先后引进塔利斯卡、召回旧将保利尼奥。

每逢坐镇主场面对强敌,人和能够表现出如此强劲的能量,这要归功于主教练路易斯·加西亚的神机妙算。本轮联赛,针对这一场京城德比,人和制定出针对性极强的战术套路,利用马西卡与王刚在边路的速度优势和突袭能力,频频冲击国安边路防守的短板。本赛季初,“小诸葛”加西亚也是利用类似的进攻安排,曾经让权健防线尝到苦头。

当然,人和除了是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巨人杀手”,也是联赛中典型的“神经刀”。本赛季两度与重庆、亚泰过招,人和均是1平1负且难求一胜。即便人和本轮3比0完胜国安,甚至在足协杯常规时间,一度逼平上港险些出线,但加西亚的球队在今年,也曾被国安4球完胜,惨遭上港5比1横扫。输给这样一支状态起伏不定的“巨人杀手”,国安队似乎是有一点大意了。

(陈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