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主帅:我们会尽快忘掉失利 用更好表现回报球迷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中超第19轮的北京德比,国安客场0-3不敌人和,17轮不败的金身被破。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安主帅施密特承认,人和的状态比国安要好,但他希望球队尽快忘记这场失利,同时保证会用更出色的表现回报球迷。

谈到球队0-3输球,施密特承认球队状态不好,“我们今天的状态不如人和,很多事情都凑到了一起,球队过早丢球,又过早得到红牌,紧密的赛程让队员们非常疲惫,球队没有拿出过去的斗志。人和对这场比赛准备非常充分,马西卡的状态也非常出色。”

不过施密特表示,需要尽快从这场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我们需要接受这场失利,也会尽快忘记这场比赛。”

虽然0-3完败,但施密特坦诚两队打出了精彩的比赛,“今天的这场比赛很精彩,本赛季我们赢下了很多场比赛,有很多场都是在最后时刻扳平或者取胜。此前我们的发挥值得肯定,球队也一度连续17轮不败。不过有时候我们需要接受失利的现实,感谢球迷来现场为我们加油,但确实要说声遗憾,我保证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会用更出色的表现来回报球迷。”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施密特表示,球队面临的考验极大,“姜涛下轮停赛,朴成也出现了伤病,而且最近比赛比较多,需要我们好好恢复。希望接下来大家继续团结在一起,像我们过去几周所做的那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