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主帅:用残阵+反击击败国安 胜利极大提升信心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中超第19轮的较量,北京人和主场3-0击败北京国安,报了首循环客场0-4告负的一箭之仇。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人和主帅路易斯表示,球队是用防守反击击败了国安,当然,路易斯坦诚,能大胜国安有一定的运气成分在内。

对于3-0战胜国安的比赛,路易斯表示无论是结果还是过程,他都非常满意,“无论是比赛的过程还是最终我们取得的结果,我都感到非常高兴。这场球我的队员们完全按照之前部署的计划,把我们之前要求的东西打出来了。”

不过随即路易斯即承认,红牌的过早出现,让胜负的悬念早早失去,“今天的比赛也有一定的运气,第一张红牌那么早出现,给了国安很大的压力,对于我们也有一定的帮助。之前我们有些比赛运气并不好,很多东西打出来了,但是结果并不像我们想的那样。不过今天我们完全都做到了,结果也能让所有人都满意,我对今天的比赛非常满意。”

人和的防守一度非常强悍,但对阵国安之前,人和的防守却有崩盘的迹象,不过与国安一役,人和却成功零封攻击力最强的御林军。对于球队防守恢复到此前的水准,路易斯表示,“我们今天放了五个中场,对他们的要求就是先把防守做好,我们在中路密集防守,不给国安传跑的空间,把球赶到边路,然后想办法抢断,跟前面的迪奥普、穆坎乔、马西卡联系起来。”

而且路易斯表示,能零封国安,只是球队本场比赛的细节做得比较好,“整体的东西我们没有什么错误,只是一些个体的小细节。通过此前几场比赛,我一直要求队员从比赛中吸取教训,把赛季初的那段时间防守做得好的感觉找回来。今天,队员们很好完成了任务,相信也给他们的自信有一个非常大的提升。”

新闻发布会的最后,路易斯对球队终结5轮不胜非常满意,“这场球我要祝贺和感谢我所有的队员们,此前5轮不胜,大家都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不过今天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用残阵顶住压力取胜,他们非常了不起。此外,要感谢现场的人和球迷,这对于他们来说是最难的一个主场,毕竟看台的大部分被国安球迷占据,但就是这样的情况下,他们在今天比赛中给我们带来的鼓舞是非常大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