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门线悬案+喝水哥替补席染红 上港惊魂却把重庆死死摁在保级区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一波三折,惊心动魄!上港队3-2绝杀重庆队,从客场艰难带走三分,把主队死死地压在保级区。

比赛充满了戏剧性,武磊梅开二度以18球继续领跑射手榜,卡尔德克制造门线疑案一度将比分扳平,武磊完成绝杀后,场面一度混乱不堪,隋维杰甚至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出替补席。这场比赛,上港队可谓遭遇了一场“山城惊魂”。

上半场首尾破门

上半场,两队战成了1-1,两个进球正好一头一尾。开场仅3分钟,重庆队的一次回传球失误被武磊机敏抢断得手,他并没有一味强行突破,而是传给了位置更好且无人防守的奥斯卡,奥斯卡打门被扑出后,武磊快速插上补射破门。上港队的第一个进球,武磊就是名副其实的“导演”。上半场补时最后一分钟,重庆队的一次反击收到了奇效。塞巴的第一次倒三角回传被上港队员挡出,彭欣力第二次倒三角回传终于传到了费尔南迪尼奥脚下,小摩托当然不会浪费这个机会轻松推射破门。

重庆队门线疑案

1-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第80分钟,这时上港队完成了一次精彩的边路配合。胡尔克在前场右侧底线附近面对防守队员,连续假动作晃动,随后传出一脚精准的传中球,武磊拍马赶到头球摆渡门前,吕文君停球转身一气呵成扫射破门,上港队2-1再次取得领先。

就当球迷以为这个比分将保持到终场时,两分钟后,场上出现了戏剧性一幕:重庆队的任意球造成禁区内一片混乱,丁捷头球攻门击中门柱弹出,卡尔德克抢先捅射,颜骏凌在电光火石之间将球在球门线上捞出。这个球到底越没越过球门线?边裁举旗指向中圈示意进球有效,卡尔德克已经跑向场边和队友庆祝进球。此时,主裁判决定求助VAR。面对上港队员的询问,主裁判不停示意安静。经过视频助理裁判确认,卡尔德克已经越过球门线,重庆队再次将比分顽强扳平,上港队的领先优势只保持了2分钟。

卡尔德克进球制造门线悬案

慢镜头回看

上港队完成绝杀

比赛将以2-2的平局收场?这出精彩大戏马上将迎来高潮。第90分钟,武磊接胡尔克传球跃起头球攻门,皮球从邓小飞身下攻入球网。3-2,上港队完成绝杀!这个进球彻底点燃了上港队的热情,打进第18个进球的武磊庆祝,主教练佩雷拉也在场边振臂欢呼。显然,他们已经知道了国安队和鲁能队同时输球的消息,绝杀也就意味着上港队的积分将超过鲁能追平国安,重新把争冠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武磊绝杀

替补门将竟染红

武磊的绝杀让五分钟补时变得支离破碎,双方冲突不断。武磊由于抽筋倒地,引起主裁判不满,认为他有拖延比赛时间的嫌疑,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这样武磊累积四张黄牌下轮将停赛。

隋维杰染红

重庆队替补门将隋维杰因为指责裁判被出示红牌,被罚出了替补席,重庆队员纷纷表示抗议,但也无济于事。最终,5分钟的补时延迟到8分钟,直到第98分钟,这场惊心动魄的比赛才结束。(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