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贵州助教:希望大家理解主教练 定位球得分需要运气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贵州恒丰终于时隔将近300天重新赢得主场胜利。在比赛中主教练佩特莱斯库被裁判员罚下,赛后助理教练瓦利谈到比赛胜利后每一个人都很高兴。主教练佩特莱斯库就是那种为足球而生的人,希望大家理解他在比赛中的过激的举动。同时瓦利谈到定位球得分是需要运气的垂青。

由于主教练佩特莱斯库被罚下,所以助理教练瓦利出席了赛后发布会,他点评比赛说道:“首先要恭喜球队每一个成员,他们的表现赢得了这场比赛,这是全体努力拼搏的队员应得得胜利。我们知道比赛很艰难,能够在强大的对手面前获得胜利,我们的兴奋溢于言表。”

瓦利谈到主教练佩特莱斯库在赛后恭喜了每一名球员,瓦利说:“他(佩特莱斯库)把心血全部灌注在了球队,包括训练和比赛他都是全力以赴。所以在比赛中有一些很激动的行为,我们要理解他,因为他热爱足球,他就是为足球而生的人。”

今天贵州恒丰首开记录的进球是范云龙助攻给郑凯木的定位球,是否针对于定位球进行了演练?瓦利回答:“这场比赛还是按以往来准备的,因为没有时间进行针对性演练。我们今天的定位球得分是需要运气的垂青的。”

现场媒体人请瓦利点评郑恺木和依力哈木的表现,瓦利说:“今天比赛不仅是他们两个人,全队都很不错,胜利归功于每一个球员。他们有明显的提升,希望他们今后能更好帮助球队。”(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