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葩!体操场地灯泡没安好 中国男队赛台泡汤

腾讯体育8月18日(文/车莉)亚运会开赛在即,雅加达的各项准备工作依然没有就绪。今天的体操赛场就传来消息,因为场地灯泡没有安装好,中国男队原定的赛台训练被取消,改为下午进行,不仅教练队员们白跑一趟,就连专业人士都连称“闻所未闻”!

按照赛程安排,资格赛抽签第一组出场的中国男队被安排在今天早上8点进行赛台训练。了解体操的人都知道,赛台是体操比赛相当重要的环节,也是运动员们熟悉比赛器械的唯一机会。中国队对这场赛台也是格外重视,早上6点多,队员们早饭都没来得及吃就出发赶往赛场。结果到了才发现,本应该灯火辉煌的赛场一片漆黑,赛台时间将近,可是灯架子还在地上没有升上去。

灯光对于体操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据说架子5号就装好了!但灯是进口的,一直清不了关,直到昨天才运到场地,负责装灯的工人加班一晚上,现在关机睡觉了,联系不上!”一位在现场的体操专业人士连连摇头,称“闻所未闻”。

亚运会体操场馆照明设备无人负责

在苦等了两三个小时之后,中国体操队接到通知:第一场赛台训练取消,改成下午两点,计划中的第三场赛台后再安排重来。“无语!”除了这个词,也许大家真的不知道能说点什么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