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主帅:上半时我们本可进5球 满意球员精神意志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今晚,中超第19轮重庆斯威主场2-3不敌上海上港,武磊梅开二度,吕文君破门,重庆斯威则由费尔南迪尼奥和卡尔德克分别进球。能够在轮换中场核心艾哈迈多夫的情况下,取得这场胜利,这也让上港的主教练佩雷拉非常开心。他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认为球队有机会打进5球,并认可了球员展现出来的意志。

点评本场比赛的时候,佩雷拉表示,“首先,很开心也很自豪,对我的球员和球队的表现。上半时我认为球队踢出了水平,我们有机会打进3到5个进球。上半时的最后时刻被对方进了一个球,也给对方下半时反扑提供了能量,让对方更有信心。”

在近期比赛频密的情况下,上港依然拼到最后取得3分,也让佩雷拉感受到意志的重要,“下半时,双方都是在3天前踢了一场比赛,都是有些疲劳。我们打进2球,对方打进1球。最终拿下这场比赛,靠的是精神意志。让大家坚持到最后,这3分的取得,反映出我们的个性,也体现了我们拼到最后一刻的精神。所以我们也配得上这场胜利和3分。”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