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VS哈镇前瞻:席尔瓦迎里程碑 丁丁重伤缺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20时30分,2018-19赛季英超第2轮,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哈德斯菲尔德,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曼城盼主场取三分

比赛看点

1、曼城盼主场拿三分:首轮曼城在客场2-0力克阿森纳拿到开门红,此役蓝月亮将坐镇主场迎战哈镇,这是蓝月亮新赛季第一个主场赛事,瓜迪奥拉当然希望能带队拿到3分。哈镇首轮在主场3球惨败在切尔西脚下,上赛季他们做客伊蒂哈德球场在曼城身上拿到了1分,这场比赛他们的目标也是从客场全身而退。

2、席尔瓦迎250战里程碑:瓜迪奥拉赛前确认,席尔瓦已经从腿部伤势中恢复过来,这场比赛他很可能得到出场机会。如果出战哈镇,席尔瓦将迎来自己英超第250战,这将让他成为继哈特和邓恩后第3名达到这一成就的曼城球员。

3、阿圭罗盼打开进球账户:首轮对阵阿森纳阿圭罗没有取得进球,这场比赛阿圭罗希望能在哈镇身上打开进球账户。阿圭罗在过往7个英超主场打进了11球,在主场比赛KUN神总有不错的进球运。

4、德布劳内重伤缺席:赛前传来消息,德布劳内因在训练中膝盖受伤将缺席长达三个月时间,这对曼城来说是一个重大打击,曼加拉和达尼洛也高挂免战牌。哈镇方面,威廉姆斯和杜尔姆受伤缺席。

赛前声音

瓜迪奥拉:“德布劳内的受伤对我们是一个重大损失,上赛季他表现非常出色,你永远不想看到像他这样的球员长期受伤,但我们必须接受现实。席尔瓦腿部有点问题,但他过去几天训练的很好。”

交锋记录

上赛季曼城与哈镇两次交锋,曼城客场2-1取胜,主场0-0被逼平。

伤停情况

曼城:德布劳内、达尼洛

哈德斯菲尔德:威廉姆斯、杜尔姆

预测首发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5-斯通斯、14-拉波尔特、22-门迪

后腰:8-京多安、25-费尔南迪尼奥

中场:7-斯特林、21-席尔瓦、26-马赫雷斯

前锋:10-阿圭罗

哈德斯菲尔德(3411):

门将:12-哈默

后卫:25-赞卡、辛德勒、5-孔戈洛

中场:33-哈德乔纳、10-穆伊、6-霍格、8-比林、15-洛维

前腰:21-普理查德

前锋:24-穆涅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