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稀哲:人和发挥强于国安 输球能让我们卸下压力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中超第19轮的较量,国安客场0-3不敌人和,17轮不败金身被终结。赛后,国安中场核心张稀哲接受采访时表示,人和主场糟糕的场地状况是国安进攻哑火的原因,但一场失利会让国安卸下包袱。

张稀哲

对于0-3的完败,张稀哲表示无法无话可说,心服口服,“教练也告诉我们人和不好打,此前人和的发挥非常不错,这场比赛,他们的外援创造了很多机会。”

球队连续17轮进球的纪录被终结,张稀哲认为进攻端哑火与场地原因有关,“我不想去找场地的原因,这对大家都是一样的,我们要去适应每个球场。这场输球会让我们卸下压力,继续前进。”

谈到姜涛早早被罚下,张稀哲承认,这确实是比赛的转折点之一,“少一个人有些被动,但我们一直在进攻,教练也告诉我们不要放弃,但下半场丢了一个球后就很难办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