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烈:人和争脸争气我们最牛X 把老大哥国安办了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在中超第19轮的北京德比中,人和主场3-0大胜国安,报了首循环输球的一箭之仇。赛后,人和门将张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这场比赛很争气,赢了国安老大哥,张烈觉得人和现在是最牛X的。

对于3-0战胜国安,张烈非常兴奋,“我感觉这场球,我们挺争气,争脸了,在这么多北京人面前,在国安老大哥面前,我们赢了,我觉得我们是最牛X的。”

此前人和连续5轮不胜,但张烈表示,赢下国安会是转折点,“之前的球,确实差点运气,之前我们也能进球,也有漂亮的助攻,但只是后防有点乱,这场比赛是一个转折。”

而张烈此前饱受质疑,有球迷质疑他年龄大了门前的发挥下降,不过张烈用零封国安予以回击,“这场球证明,岁数大了一样能踢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