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拉克森担任旗手亮相亚运开幕式:要给菲律宾赢奖牌

克拉克森亮相亚运会开幕式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2018年亚运会举行了开幕式,在本届开幕式上,由篮球运动员担任旗手的代表团少之又少,除了韩国代表团由女篮球员担任旗手外,还有就是菲律宾代表团让骑士队后卫克拉克森担任旗手。

在菲律宾男篮在参加亚运会和让克拉克森参赛几次三番的折腾后,克拉克森最终如愿可以代表菲律宾男篮参加本届亚运会。作为菲律宾亚运代表团的旗手,克拉克森今天非常开心,走在菲律宾亚运代表团最前端的他手持菲律宾国旗,笑得非常开心。

作为菲律宾男篮此次费劲九牛二虎之力才请来的强援,克拉克森在NBA有着不俗的实力。上赛季常规赛,克拉克森为湖人队出场53场比赛,其中2场比赛作为首发球员登场,场均获得23.7分钟的登场时间,场均得到14.5分3个篮板3.3次助攻。在被交易到骑士队之后,克拉克森在常规赛为骑士队打了28场常规赛,场均得到22.6分钟的上场时间,场均得到12.6分2.1个篮板1.7次助攻,三分球的命中率达到了40.7%,命中率相当高。

克拉克森将代表菲律宾出战

在因为确定参赛资格时间很靠后和行程问题缺席了菲律宾男篮的首场亚运会比赛后,克拉克森目前已经和菲律宾男篮进行了合练,而且据菲律宾男篮主教练透露训练效果很不错。

“他非常谦逊,”菲律宾男篮的主教练这样说,“我们和他的第一次合练进行地非常顺利,他很快就记住了我们的战术,他也在熟悉其他球员,也在熟悉每个人。”与此同时,菲律宾男篮主教练还再次夸奖克拉克森“他有非常高的球商。”

克拉克森虽然是第一次代表菲律宾男篮参加比赛,但他已经给自己和菲律宾男篮定下了目标,他希望带领球队拿到一枚奖牌。

“我非常兴奋我最终能和我的球队、能代表菲律宾参加比赛。这一直都是我期待的,这不是一次学习的经历,我来这里是为了赢球和努力拿到一枚奖牌的。”

对于菲律宾男篮的队友,克拉克森称:“其他球员我有一些见过的。但陶拉瓦和诺伍德是我上一次和菲律宾男篮一起训练就认识的。”

如果不出意外,克拉克森代表菲律宾男篮参加的第一场比赛就将是和中国男篮红队交手,菲律宾媒体MNS体育分析,克拉克森很可能要用他的速度和投篮能力来弥补面对中国男篮红队的身高劣势。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