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威透露生涯最大惨败原因:杀害姐姐凶手出狱 心神不宁

小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在今年WTA圣何塞赛首轮比赛中,小威在首轮比赛连丢两盘以1-6和0-6不敌英国名将孔塔,遭遇到职业生涯最为惨重的一场失利。日前小威透露了这场惨败背后的真实原因,原来,就在这场比赛之前,杀害小威大姐的凶手被释放出狱,小威坦言自己在这场比赛中一直心神不宁。

小威今年参赛数量并不是很多,但是在上月的温网赛中她一鼓作气杀进了决赛,让人看到了她状态的迅猛回升,因此这场圣何塞赛的惨败变得非常出人意料,全场比赛小威仅仅拿到了1局,这是她职业生涯从来没有遭遇过的惨败。

小威今日在接受《时代》杂志采访时解释了这场惨败的真因。原来,小威除了姐姐大威之外,还有一位同母异父的大姐耶图德-皮尔斯,两人的关系一直都非常亲密。但是在15年前,耶图德-皮尔斯在洛杉矶康普顿被枪杀,凶手马科斯菲尔德在2006年被判处15年有期徒刑,小威当时也出现在了审判现场,而在今年8月,马科斯菲尔德因表现优异被提前释放。

就在与孔塔的比赛开始之前不久,小威在社交媒体上看到了马科斯菲尔德出狱的消息,这让她感到有些心神不宁:“我没有办法不去想这件事情。这真的很艰难,因为我脑子里一直在想她(耶图德-皮尔斯)的孩子们,只有我知道我是多么爱他们。就算他(马科斯菲尔德)在狱中表现良好,我的姐姐也不会再回来了。”

小威在本周的辛辛那提超五赛中杀进第二轮之后不敌捷克名将科维托娃,本次美网系列赛中的整体成绩并不是很好,想要在今年美网赛中有所作为,小威必须努力提升自己的状态。(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