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上港客场3-2重庆迎3连胜 武磊两射一传送绝杀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北京时间19点35分,2018年中超联赛第19轮,上海上港队客场3-2绝杀重庆斯威队迎来三连胜,重庆队遭遇主场6连败。第3分钟,武磊补射破门首开记录。补时阶段,费尔南迪尼奥推射破门将比分扳平。第80分钟和第82分钟,吕文君和卡尔德克各进一球。第90分钟,武磊破门完成绝杀。

比赛焦点

上港队迎来三连胜:近三轮,上港队先后2-0战胜申花、3-1击败富力。客场绝杀重庆队后,上港队迎来三连胜。

武磊贡献两射一传:本场比赛,武磊梅开二度完成绝杀并助攻吕文君破门,2射1传是上港队获胜最大功臣,他也将自己进球数提升到18个,继续领跑射手榜。

重庆队主场六连败:重庆队近来主场战绩糟糕,此前主场已经是五连败。输给上港队后,重庆队主场连败增加到六场。

精彩回放

第3分钟,重庆队后场传球失误,武磊前场右路断球后突入禁区右侧,随后挑传禁区左侧,奥斯卡得球后弧线球打门被邓小飞扑出,武磊禁区右侧底线附近补射破门,1-0,上港队闪电破门,这也是武磊本赛季打进的第17球。

武磊破门

武磊进球慢镜头回看

第19分钟,上港队获得大禁区前沿左侧任意球。埃尔克森主罚,皮球划出一道弧线擦着左侧门柱飞出底线。

埃尔克森任意球偏出

第28分钟,胡尔克前场右路斜传禁区左侧,雷文杰插上迎球铲射没有踢上。

第31分钟,由于天气炎热,比赛进入补水时间。双方队员来到场边进行喝水,主教练也抓紧时间进行下战术布置。

第33分钟,上港队获得左侧角球机会。奥斯卡主罚,皮球划出一道弧线直奔球门而去,邓小飞飞身将球击出。

奥斯卡角球

第40分钟,胡尔克带球到禁区前中路分到右路,奥斯卡斜传到禁区左侧,埃尔克森插上迎球推射,皮球擦着远门柱飞出底线。

上港外援配合埃尔克森射门偏出

第45分钟,重庆队打出快速反击。费尔南迪尼奥一路带球到禁区前沿大力远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门柱。

补时阶段,塞巴带球突破到禁区左侧倒三角回传被破坏,彭欣力插上再次倒三角回传中路,费尔南迪尼奥低平球推射破门,1-1,重庆队将比分扳平。

大摩托扳平比分

上半场,两队战成1-1。

第51分钟,重庆队获得右侧角球。费尔南迪尼奥主罚到禁区左侧后点,颜骏凌出击没有扑出皮球,丁捷小角度凌空抽射偏出底线。

重庆组织进攻

第55分钟,胡尔克前场右路得球后传中到禁区中路,埃尔克森甩头攻门被重庆队员挡出底线。

第60分钟,奥斯卡大禁区外右侧底线附近似传似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61分钟,重庆队后场断球后快速反击,费尔南迪尼奥突破到前场中路分到左路,塞巴插上突入禁区左侧晃过贺惯推射被颜骏凌用腹部挡出。

颜骏凌扑住皮球

第64分钟,胡尔克中圈附近得球后直塞,埃尔克森插上形成单刀,他突入禁区右侧面对邓小飞连续晃动结果被扑出。

埃尔克森射门被扑出

第66分钟,贺惯前场右路斜传禁区左侧后点,埃尔克森迎球冲顶被邓小飞托出底线。

第80分钟,林创益前场左路斜传禁区左侧后点,武磊头球摆渡门前,替补上场的吕文君凌空扫射破门,2-1,上港队再次取得领先。

吕文君破门

第82分钟,重庆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费尔南迪尼奥传到禁区中路,丁捷甩头攻门打在门柱上弹出,卡尔德克插上捅射,颜骏凌在球门线上将球捞出,边裁第一时间举旗指向中圈示意进球。主裁判联系视频助理裁判,最终确认进球有效。2-2,重庆队再次将比分扳平。

卡尔德克进球制造门线悬案

慢镜头回看

第90分钟,胡尔克前场右路传中到禁区中路,武磊高高跃起头球破门梅开二度,3-2,上港队完成绝杀。

武磊绝杀

补时阶段,上港两名队员坐在地上,费尔南迪尼奥过来进行理论,双方队员纠缠到一起。武磊由于抽筋,被主裁判认为有拖延比赛时间嫌疑,结果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

武磊染黄

这时,主裁判又走向重庆队替补席,向替补门将隋维杰出示一张红牌,隋维杰莫名其妙被罚出了替补席。

隋维杰染红

最终,上港队客场3-2战胜重庆队。

数据分析

控球率方面,上港队占据优势。射门次数,两队各有12次持平。射正次数,上港队7次进3球,重庆队3球进2球。角球比7-1,上港队领先;任意球比18-10,重庆队占优。总体看,上港队能够完成绝杀还是把握住了关键机会。

赛后声音

上港队主教练佩雷拉:对于球队和球员的表现很开心很自豪,上半场我们踢出高水平,有机会打入更多进球,但最后被对方进球,给他们的反扑提供了能量。我们在三天前刚踢完一场比赛,他们也是,大家都有些疲劳。最后我们进了两个球,他们打入一个球,都是凭借坚强的意志。3分展现了我们的意志,拼到最后的精神。

重庆队主教练小克鲁伊夫:然最后失利,结果让人难受,但我也看到了球队很积极的一面。我们相信接下来去迎战后面的比赛一点问题都没有。也感谢球迷的支持,这些球迷对我们的支持,让我们球员动力十足。对球员有很好的激励,我们需要更多的赢得比赛。

首发阵容

重庆斯威队:

门将:1-邓小飞

后卫:26-元敏诚(U23)、19-唐佳庶、9-刘宇(第92分钟 24刘卫东)

、5-姜嘉俊

中场:8-丁捷(第92分钟 31-刘斌)、10-彭欣力、34-塞巴、30-费尔南迪尼奥、7-冯劲(第69分钟 13-尹聪耀(U23))

前锋:27-卡尔德克

上海上港队:

门将:1-颜骏凌

后卫:4-王燊超、5-石柯、28-贺惯、21-于海

中场:7-武磊(14-李圣龙)、6-蔡慧康(第69分钟 15-林创益)、24-雷文杰(U23)(第45分钟 11-吕文君)、8-奥斯卡、10-胡尔克

前锋:9-埃尔克森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