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贵州3-1双杀鲁能 郑凯木韩鹏飞斯蒂夫联袂破门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2018中超第19轮,贵州恒丰主场3-1击败山东鲁能。第12分钟郑凯木破门,第40分钟韩鹏飞破门,第48分钟斯蒂夫破门,第81分钟佩莱建功。鲁能13轮不败遭终结,本赛季遭贵州双杀。

比赛焦点

  1. 鲁能13轮不败遭终结:鲁能此前保持13轮不败状态极佳,但此番不敌副班长贵州,良好势头终结。
  2. 鲁能遭副班长双杀:本赛季的鲁能,在主客场皆不敌贵州,惨遭副班长双杀。
  3. 贵州终结3连败:贵州此前面对苏宁、华夏和申花遭3连败,此番战胜鲁能,终于扭转颓势。

精彩回放

第7分钟范云龙大禁区前输送斜传球,伊明江禁区右路得球,不等皮球落点直接将皮球输送到门前,这时包抄的耶拉维奇迎球抽射,不走运的将皮球打在边网上。

第9分钟王大雷大脚开出球门球,佩莱头球抢到落点将皮球回做,这时格德斯得到皮球,他带球跑了两步,直接一脚远射,却将皮球直接打偏。

第12分钟贵州获得右侧的前场任意球,范云龙操刀主罚到禁区内,皮球划出了一道美丽的弧线,这时快速包抄的郑凯木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将球顶进,贵州取得1-0领先。

郑凯木破门

第16分钟范云龙在前场同金敬道抢球的时候,将对方踢倒,他也因此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20分钟耶拉维奇大禁区前输送直塞,斯蒂夫快速插上杀入禁区,在同刘军帅有一个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未予理会,斯蒂夫对此非常不满,贵州队的主帅佩特雷斯库也张开双手,示意这应该是一个点球。

第28分钟贵州获得前场任意球,范云龙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吉尔头球解围奋力将球顶出底线。随后赵和靖得到皮球输送传中,耶拉维奇力压防守球员甩头攻门将球顶偏。

第30分钟金敬道输送妙传,王彤带球直奔右路禁区,随后他的射门角度较小导致皮球滑门而出。

第40分钟鲁能获得角球,蒿俊闵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破坏,随后贵州快速反击,伊明江在大禁区附近带球,连续摆脱两名防守球员的抢球,随后将球分出,赵和靖和韩鹏飞形成二鬼拍门的良机,赵和靖再将球给韩鹏飞,随后韩鹏飞劲射建功,贵州以2-0扩大优势。

韩鹏飞破门

第48分钟贵州后场长传,耶拉维奇左路巧妙挑球摆脱戴琳,随后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斯蒂夫得到皮球,巧妙闪开角度后抽射建功,贵州以3-0扩大优势。进球之后的斯蒂夫非常兴奋,做出C罗的招牌式庆祝动作。

斯蒂夫破门

第55分钟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蒿俊闵和格德斯皆站在球前,格德斯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门将直接将皮球击出。贵州再度长传反击,伊明江长传转移到左路,斯蒂夫禁区内想要摆脱防守球员,但在过人的时候被破坏。

第62分钟当贵州将开出角球时,斯蒂夫却倒在了草皮上,无法继续坚持比赛,他也被担架抬下场,贵州用闵俊麟将他替换下场。范云龙开出角球,混战之中郑凯木头球攻门顶高。

第75分钟贵州获得前场任意球,范云龙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门将奋力将皮球击出化解险情。

第79分钟王彤右路底线附近传中,门前包抄的金敬道扫射,却鬼使神差的将球踢偏,鲁能丧失得分良机。

第81分钟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蒿俊闵将皮球挑传到禁区内,佩莱快速插上门前包抄抽射建功,鲁能将比分追成1-3。

佩莱破门

第83分钟时,贵州主帅佩特雷斯库因为同裁判发生言语冲突,他也因此被主裁罚上了看台。

佩特莱斯库被罚出场

数据分析

鲁能射门以11-8占优,双方射正皆是3次,但贵州却用这3脚射正换回了3个进球,这也令鲁能的国门王大雷俨然间成了“摄政王”。控球率方面,鲁能同样以58.8%-41.2%占据优势。尽管鲁能在场面占据着优势,但场上的效率却着实不高,这也导致最终的胜利属于贵州。

赛后声音

瓦利:首先要恭喜球队每一个成员,他们的表现赢得了这场比赛,这是全体努力拼搏的队员应得得胜利。我们知道比赛很艰难,能够在强大的对手面前获得胜利,我们的兴奋溢于言表。

他(佩特莱斯库)把心血全部灌注在了球队,包括训练和比赛他都是全力以赴。所以在比赛中有一些很激动的行为,我们要理解他,因为他热爱足球,他就是为足球而生的人。

李霄鹏:今天祝贺贵州恒丰取得胜利,他们终于取得了想要的分数。而我们在赛前准备和临场发挥两方面都做得不好,我对此负全部的责任。

出场阵容

贵州恒丰(5-3-2):

门将:1-苏渤洋

后卫:2-唐鑫、23-韩鹏飞、19-郑凯木、31-赵和靖、17-伊明江;

中场:6-范云龙、29-陈吉(U23)(72’4-杨挺)、39-博利;

前锋:9-斯蒂夫(63’18-闵俊麟)、11耶拉维奇

山东鲁能(4-4-2):

门将:14-王大雷;

后卫:23-宋龙(46’13-张弛)、35-戴琳、4-吉尔、6-王彤;

中场:17-吴兴涵(51’7-崔鹏)、3-刘军帅(U23)、22-蒿俊闵、33-金敬道;

前锋:19-佩莱、32-格德斯(68’16-周海滨);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