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边路多次被人和外援冲破 赔上红牌也难阻速度这一招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中超第19轮的较量,人和与国安的北京德比原本被外界认为强弱分明,但穆坎乔的闪击,以及姜涛的染红让这场比赛的胜负天平迅速倒向人和。马西卡、穆坎乔和迪奥普3名外援,将国安的防线冲得七零八落。最终,国安吞下失败苦果。

人和这场比赛面临着严重的人荒,刘健刚被禁赛8场,尼扎木丁和罗歆分别因为红牌和身背4黄无法出战,好在万厚良的归来让路易斯稍稍缓解了排兵布阵难题。

尽管人和的防守在此前已经出现严重的问题,而国安的进攻则是笑傲中超。不过国安18轮丢掉28球的防守,同样让御林军的拥趸有些担忧。而问题上半场刚开始就彻底暴露,开场仅6分钟,马西卡就利用速度强突姜涛得手,随后助攻穆坎乔闪电打破僵局。

穆坎乔闪电破门

仅仅7分钟后,姜涛又在马西卡面前再次“吃亏”,而马西卡还是那一招,利用速度突破了姜涛的防守,姜涛无奈之下只能将马西卡从身后放倒。尽管通过VAR的介入,国安逃过了点球,然而姜涛却没有逃过红牌。开场不到20分钟,国安不仅面临0-1落后的局面,而且还要以10打11,防线的软肋一战彻底被同城小弟打爆。

慢镜头回看马西卡突破姜涛犯规

裁判向姜涛出示红牌

尽管少打1人,但施密特随后并没有调兵遣将,撤下进攻球员换上防守球员,这让马西卡、迪奥普和穆坎乔3名人和外援如鱼得水,屡屡利用速度威胁国安城池。

马西卡在进球之前的一次突破后射门机会偏出

上半场结束前,国安防线自己挖下的坑再次酿下苦果,马西卡自导自演了球队的第2粒进球——抢断奥古斯托得手,随后快速向前突破,迪奥普没有贪功将球交给马西卡,直奔禁区的马西卡又如何肯错过良机,帮助人和取得2-0的领先。

马西卡高速突破攻入一球

本赛季姜涛的表现,一度得到国安球迷的认可,但次循环的北京德比,国安防线却从他这被人和突破。对于领跑优势并不大的国安来说,北京德比遭同城小弟人和阻击,夺冠的前景又一次蒙上了阴影。

下半场,雷腾龙禁区手球犯规,送给人和点球,迪奥普一蹴而就,比分最终也定格在3-0。

雷腾龙手球犯规

雷腾龙郁闷

迪奥普脱衣庆祝点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