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萧华大度放弃控告 发威胁邮件男子免于牢狱之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美国著名八卦媒体TMZ报道,一名叫做David Pyant的男子之前因通过邮件向NBA联盟主席亚当-萧华发送死亡威胁被捕,如今萧华放弃了控告,因此该男子不会入狱了。

萧华收到死亡威胁邮件

今年5月,27岁的David Pyant向萧华发送了威胁邮件,“如果你不让我上场打球,我就会找到你并去用我的枪杀掉你。”该男子在邮件中写道。

不久之后,经过警方的不断排查,这名男子被逮捕,在这之前他还有过13次抢劫前科,因为涉嫌恐吓的罪名,该男子很可能将面临长达1年的监禁。

如今萧华放弃了控告,这也意味着该男子将不会因为发送死亡威胁邮件而受到惩处,摆脱了牢狱之灾。

萧华如今致力于联盟改革,该男子的想法也非常奇特,是想通过威胁萧华让他上场打球,对于此类令人哭笑不得的要求,萧华显然也不想浪费太多的时间,因此展示了自己大度的风格,决定撤销了对该男子的指控,不再纠结于这个案子。(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