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埃德尔建功郭皓破门 泰达主场1-1暂平苏宁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中超第19轮的比赛在周末全面打响,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上半场高天意助攻,埃德尔挑射破门,随后郭皓补射破门扳平比分,半场结束两队战成1-1。

精彩回放

第2分钟,汪嵩中场盘带时巧妙地送出一记直塞,埃德尔突入到禁区内右侧小角度一脚低射,杜佳反应迅速将球挡出,随后皮球落到禁区前沿,汪嵩跟上又是一脚劲射,皮球稍稍偏出了球门。

第11分钟,杨博宇后场停球失误后放倒了准备起速的阿奇姆彭吃到一张黄牌,随后买提江外围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距离球门太远,飞到门前时已经失去力量,顾超稳稳将球抱住。

第19分钟,苏宁获得前场的定位球,高天意右脚主罚皮球没能踢上力量,泰达后卫第一点轻松将球解围,高天意跑动积极将解围不远的皮球半路截下,随后他送出一脚精准的直塞,埃德尔杀入到禁区内巧妙吊射,皮球从杜佳头上飞入球门,苏宁客场1-0取得领先。

第21分钟,买提江长传将球送到禁区,在阿奇姆彭的干扰下李昂解围皮球不远,禁区内的惠家康赶在杨博宇封堵前抽出一脚低射,皮球稍稍偏出了远端立柱。

第24分钟,周云大脚反击给到前场,特谢拉与杨帆对抗过程中拿下皮球,随后他毫不贪功将球分到右路空当,埃德尔跟上一脚劲射,杜佳奋力将球扑出底线。随后汪嵩开出角球,小禁区内周云头球攻门将球顶高。

第27分钟,苏宁后场长传反击,特谢拉禁区内连续晃动后想要穿裆杨帆不成,皮球落到禁区线附近,埃德尔跟上一脚低射,曹阳封堵及时,干扰到了埃德尔的打门,皮球偏离目标,出了底线。

第33分钟,杨笑天与赵宏略在争抢高空球中双双倒地,慢镜头显示赵宏略起跳前先出一脚,在空中横着将杨笑天撞倒,因为这个动作具有相当的倾略性,主裁判金京元毫不犹豫向其出示了黄牌。

第36分钟,赵宏略对角线大范围转移给到左路的惠家康,惠家康迎着张晓彬的防守强行内切射门,皮球没有打上力量,被顾超稳稳抱住。

第37分钟,阿奇姆彭带球策动反击,他向左分球给到高速插上的惠家康,惠家康一路杀人禁区内连续两扣晃倒了周云和杨博宇,随后他小角度起脚攻门,顾超封住近角,但皮球势大力沉弹到了中路,郭皓包抄到位将球打进,泰达1-1扳平了比分。

最终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战成1-1平。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

门将:1-杜佳

后卫:3-赵宏略、4-杨帆(U23)、15-巴斯蒂安斯、25-买提江

中场:26-曹阳、22-郭皓、17-惠家康、10-米克尔、36-张池明

前锋:7-阿奇姆彭

替补球员:5-邱添一、8-李源一、16-彭睿、21-赵英杰、23-杨万顺(U23)、27-谢维军(U23)、29-杨启鹏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

门将:1-顾超

后卫:5-周云、6-杨博宇、2-李昂、28-杨笑天

中场:3-田依浓、12-张晓彬、33-汪嵩、16-高天意(U23)

前锋:9-埃德尔、10-特谢拉

替补球员:11-谢鹏飞、18-张凌峰(U23)、21-曹海清、22-吴曦、23-李海涛、37-梁金虎(U23)、38-博阿基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