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谁还没一颗前锋的心?贵州后卫狂飙60米破门 队友的球也要抢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中超第19轮,贵州恒丰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最终凭借郑凯木、韩鹏飞以及斯蒂夫的进球,贵州3-1击败鲁能,尤其是韩鹏飞的第二个进球,他几乎穿越了整个球场,甚至抢下了队友的球将球送进球门。

比赛第40分钟,鲁能获得角球,蒿俊闵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破坏,随后贵州快速反击,伊力哈木江在大禁区附近带球,连续摆脱两名防守球员的抢球,随后将球分出,贵州两后卫赵和靖和韩鹏飞形成二鬼拍门的良机,这时最有意思的一幕发生了。

本来赵和靖的位置是在韩鹏飞之前的,但是韩鹏飞却凭借更快的速度超越赵和靖先人一步将球铲进球门,此球也帮助贵州以2-0扩大优势,虽然赵和靖也有进球的机会,但是韩鹏飞能提前把握住机会进球,任务也算是圆满完成。

韩鹏飞破门

在贵州恒丰司职中后卫的韩鹏飞,去年曾有过几次中锋经历,还取得过进球,在本场比赛的赛前发布会上,韩鹏飞就曾表示:“我一直是打中卫。如果中锋位置没有更好的球员能顶上,如果球队有需要,我也可以做出这样的调整。”

虽然韩鹏飞依然出现在了后卫的位置上,但当机会来临之时,韩鹏飞一点也没有脚软,从中场冲刺时的那一刻,很明显他就是全场跑得最快的人。这位昔日能在恒大打上比赛的年轻人,终于在贵州再次证明了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