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也行?大连门将卡里乌斯附体送大礼 这样怎么保级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中超联赛第19轮,大连一方主场对阵河南建业的保级大战,格外惹人关注。因为此役胜负走势,将直接影响保级区的形势。但恰恰是在这样一场事关生死的大战中,大连一方门将张翀居然出现了卡里乌斯式的无厘头失误,一时间将自己的东家逼到了悬崖边。

大连门将送大礼

利物浦门将卡里乌斯在欧冠决赛中出现了一次无厘头失误,被皇马前锋本泽马抓住机会推空门。而这次失误,亦是为利物浦的失败埋下了伏笔。接下来的俄罗斯世界杯,大牌门将们集体被卡里乌斯传染,低迷失误连连。如今,“病毒”传播到了中超赛场。

连豫之战上半时进入后半程,建业在前场左路策动攻势,柯钊边路停球随即起左脚传中。就柯钊的这脚传中来看,速度、线路与落点均难言太理想。不过,意外却在这一刻发生了。当时,站在门前的张翀在无人干扰的情况下将球抱住却未能抱稳,皮球不仅从张翀怀中坠落更是从其胯下漏过。此时,站在张翀身后的里卡多犹如中了大奖,他捡漏轻松推空门命中。

丢球这样一球,张翀懊恼不已,队友们则纷纷上前来安慰张翀。对于在保级区苦苦挣扎的大连一方来说,他们欲成功保级,类似于这样的无厘头失误,绝对不能再出现了。(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