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新帅有意昔日爱将 多特蒙德标价7500万欧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前多特蒙德主帅图赫尔入主巴黎圣日耳曼之后,多特蒙德的昔日弟子魏格尔就一直是图赫尔的引援目标之一。今夏的转会窗口即将关闭,据法国媒体《法国足球》的报道,图赫尔希望再次尝试签下魏格尔。

图赫尔曾在多特蒙德执教过魏格尔

在图赫尔执教多特蒙德的时候,魏格尔一直都是图赫尔的主力球员。当时年轻的魏格尔取得了极大的进步,并且入选了德国国家队。然而随着图赫尔的离开,在上赛季的两任主帅博斯以及斯托格尔的执教之下,魏格尔的表现下滑,也失去了稳定的出场机会。上赛季魏格尔在德甲赛场出场25次,攻入1球。

在今年夏天多特蒙德在中场中路的位置签下了德莱尼以及维特塞尔两名新援。目前多特蒙德中场中路的位置竞争非常激烈,除了新援德莱尼和维特塞尔之外,魏格尔还必须要与达胡德,格策,沙欣,香川真司,罗德等人竞争主力位置。魏格尔在多特蒙德面临激烈的竞争。

据《法国足球》的消息,多特蒙德方面已经将自己的要价通知了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多特蒙德方面为魏格尔的标价是7500万欧元。22岁的魏格尔与多特蒙德的合同将在2021年到期。

之前巴黎圣日耳曼已经从德甲的另一家俱乐部沙尔克签下了年轻后卫科雷尔,巴黎为科雷尔的出价达到3700万欧。同时报道称巴黎还有意德甲勒沃库森俱乐部的巴西左边卫温德尔。

(蹴鞠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