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大反击!丢球后五球逆转亚泰 防守不行就靠进攻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中超联赛第19轮,长春亚泰客场挑战广州富力。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富力连扳四球。终场前扎哈维打入第五球,最终富力5-2战胜亚泰。

第11分钟,阿德里安主罚前场任意球将球送入禁区,富力队员将球解围出禁区,谭天澄禁区外将球卸下随即起脚远射,托西奇在禁区内封堵解围失误,皮球弹到伊哈洛脚下,伊哈洛随即拔脚抽射命中,亚泰取得1-0。

伊哈洛进球

第27分钟,富力前场右边路获得任意球,卢琳主罚起左脚传中,埋伏在禁区中路的乌索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命中,1-1,富力追平比分。

乌索扳平

第38分钟,陈志钊主罚左侧角球起右脚传中,祎凡弃门出击摘高空球失误,皮球坠落到门前,肖智倚住防守人将球捅给身旁的托西奇,托西奇随即迎球扫射命中,富力2-1。

托西奇进球

第44分钟,孙捷在本方半场停球失误,扎哈维将球断下随即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横敲,包抄到禁区中路的肖智停球起脚推射命中,富力3-1。半场结束,富力3-1领先。

肖智进球

第72分钟,乌索在中圈附近接到李提香直传,乌索随即直塞前场,扎哈维反越位前插接应带球沿中路突入禁区面对门将起脚单刀抽射命中,富力取得4-1。

扎哈维第四球

第78分钟,周大地在对方禁区前接阿德里安任意球传球起脚低射,埋伏在门前的蒋哲迎球伸脚一垫,皮球弹向空中,谭龙迎球头槌攻门得分,亚泰2-4。

亚泰第二粒入球

第90分钟,富力反击,扎哈维接队友分球带球推进到禁区弧起脚远射命中,力助富力5-2锁定胜局。

扎哈维第二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