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精准扶贫?花式丢球+遭斯蒂夫戏耍 后卫都能狂奔破门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鲁能客场以1-3不敌贵州,惨遭对手双杀,再次诠释了何谓“精准扶贫”。这场比赛里,鲁能的后防线漏洞百出,让副班长为所欲为。倘若鲁能不能及时调整状态,那么联赛争冠的前景也将难以乐观。

精准扶贫!鲁能遭副班长双杀 错失领跑良机

此番鲁能客场面对贵州,也被看做是冲击榜首的天赐良机。毕竟贵州长期濒临副班长,状态无比低迷。虽然首回合鲁能主场以0-2不敌贵州,但那场比赛更多被人看做是一场意外。此番再度面对副班长,橙衣军从上到下都志在必得。

郑凯木破门

韩鹏飞破门

斯蒂夫破门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鲁能再度面对贵州时,不但惨遭对手双杀,甚至毫无胜机,这也是最让人难以接受的。仅用了48分钟,贵州便以3-0的比分遥遥领先,这也彻底扼杀了比赛的悬念!虽然佩莱在终场前扳回一球,但这完全只是挽回颜面的一球,橙衣军为时已晚。

佩莱破门

本赛季里,鲁能唯独面对着副班长贵州时,踢得缚手缚脚,毫无强队的风骨和霸气,这也让人大呼看不懂!随着鲁能遭到贵州双杀,13轮不败的良好势头戛然而止。要知道,国安在同城德比战不敌人和,倘若鲁能战胜贵州,便将坐稳领头羊的位置。但鲁能却错失了登顶的大好机会,反而排名下滑到第三位。下轮比赛里,鲁能又将在主场同恒大迎来天王山对决,这对橙衣军来说也将是严峻的考验。

花式丢球+遭斯蒂夫戏耍 后卫都能狂奔破门

鲁能的后防线在这场比赛里,可谓漏洞百出,被副班长的前场生吞活剥,这也是人们所没有想到的。贵州队攻入的第2粒入球,便是鲁能的角球攻势被解围,随后贵州由守转攻的过程中,发起快速反击,轻松撕开了橙衣军的防线。 伊明江在自方大禁区附近,面对着两名鲁能球员的铲抢,但他却连续轻松摆脱对手,带球杀奔前场。当时鲁能的球员大多集中在贵州队的禁区附近,这也导致自方的后场处于一片空旷的态势。贵州形成多打少的态势,伊明江将球分出后,赵和靖和韩鹏飞竟然两人都形成单刀机会,赵和靖带了一下球后,将球分给飞奔插上的韩鹏飞,随后韩鹏飞轻松破门,助贵州确立起2球优势。

下半时刚开场,耶拉维奇在左路拿球时,竟然玩起了花活,巧妙的摆脱了上前抢球的戴琳,随后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斯蒂夫则视橙衣军的防守球员于无物,轻松将上前铲抢的后卫摆脱了个干净,随后他轻松抽射建功,助贵州以3-0扩大优势。打进了这样的一个花式入球,也让斯蒂夫非常兴奋,他还做起了C罗招牌式的庆祝动作,庆贺自己的这样一粒精彩进球。鲁能后防线出现这样的漏洞,着实让人心惊胆战,这对橙衣军的争冠形势也将颇为不利。(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