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捷克赛国乒将放弃男双争冠 马龙许昕等四将单打退赛

马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国际乒联更新了下周捷克公开赛的参赛名单。国乒奥运冠军马龙、许昕,以及赵子豪、朱霖峰四人退出这一站的男单比赛。许昕/马龙、郑培峰/朱霖峰两对原本打算参赛的男双组合也因此解散,国乒主动放弃了捷克公开赛的男双比赛。

中国乒协公布的处罚条例,公开赛资格赛没有出线,或者正赛第一轮输掉外战的球员,下一站比赛将被禁赛一次。本站保加利亚公开赛,马龙首轮爆冷3-4不敌英格兰的皮切福德惨遭一轮游,赵子豪、朱霖峰两人没能从资格赛里出线,三人的退赛估计是被处罚所致。

但许昕目前还在比赛,目前他已经打进本站保加利亚公开赛的八强。许昕的退赛,可能与马龙退赛有一定关系。马龙在与皮奇福德的比赛中,两次在最关键的时候被判罚发球违例直接罚分,引起了不小争议。而今天丁宁与石川佳纯的女单八强战中,丁宁第一局发下蹲砍式发球遭警告,第二局关键时刻更是直接被裁判罚分,又引起了不小的争议,好在丁宁顶住压力最终4-2击败对手,顺利晋级四强与队友刘高阳会师。

去年8月的捷克公开赛,14岁小将张本智和4-2战胜德国36岁老将波尔,个人职业生涯首次获得乒联公开赛成年组男单冠军。伊藤美诚先与队友早田希娜搭档3-2战胜跨国组合埃克霍姆/波塔获得女双冠军,随后在女单决赛中4-1战胜队友石川佳纯再次夺冠。

马龙、许昕等四人退赛后,国乒还有马特、郑培峰、张煜东、夏易正、徐晨皓、徐海东等六人,这六将将肩负起下周在捷克赛上与张本智和争夺男单冠军的重任。在今天结束的保加利亚公开赛男单八强战汇总,张本智和4-2战胜42岁老将萨姆索诺夫挺进四强。(慎之)

2018年捷克公开赛中国队最新参赛名单:

男单:马特、郑培峰、张煜东、夏易正、徐晨皓、徐海东

女单:武杨、王艺迪、张瑞、刘曦、刘高阳、文佳、陈可、孙铭阳

女双:陈可/王艺迪 张瑞/刘高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