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PX赢下争四关键战!蛇队惨遭5连败 恐被绝杀无缘季后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2018英雄联盟LPL夏季赛中,坐镇重庆主场的Snake迎来首场同组对抗赛,最终Snake以0-2的比分不敌FPX,在争夺第四的正面交手中败北,遭遇5连败之后也失去了奠定争四优势的最佳机会。在少赛3场的情况下,Snake如果不能终结连败恐葬送优势。

MVP

第一局:圣枪哥阿卡丽首秀失利 FPX稳扎稳打先下一城

首局比赛,SS发挥阵容前期灵动性,频频主动发起进攻,黎光维(ID:SofM)青钢影前期GANK虽然小有成效,但失误连连,反而FPX凭借阵容后期的团战优势,稳扎稳打拿下第一局的胜利。

双方BP

本局FPX在蓝色方,Snake在红色方

蓝色方Ban:纳尔、塔姆、瑞兹、韦鲁斯、发条

Pick:千珏、乌鸦、牛头、蒙多、佐伊

红色方Ban:岩雀、洛、剑魔、船长、大虫子

Pick:青钢影、慎、阿卡丽、卡莎、妖姬

精彩回顾

比赛前期,SS双人组套路乌鸦,慎斩获一血,两边打野从自家红BUFF开野。6分钟,阿卡丽凭借自身高额伤害和青钢影的控制,强行越塔击杀蒙多。SS野辅配合意图强杀佐伊,千珏及时支援,配合佐伊反杀青钢影。FPX先行拿下风龙,上路蒙多和阿卡丽激烈对拼后,青钢影赶到收掉蒙多残血人头,接续前期断裂的节奏,千珏收掉峡谷先锋,直接推掉中路一塔。

比赛中期,野区青钢影和阿卡丽蹲守到落单的佐伊,佐伊借由千珏大招和秒表拖延时间,乌鸦传送支援,SS后续输出不足,蒙多追击中收获双杀,FPX完成一换二的优势交换,借势拿下水龙。

比赛后期,察觉SS的单带意图后,FPX持续抱团推进。两边持续拉扯,接连爆发人头。青钢影野区被睡眠,牛头跟上青钢影惨遭击杀,FPX趁机击杀土龙。野区牛头强开青钢影,FPX全员集火击杀青钢影后,果断转战大龙,阿卡丽进场被千珏大招克制,FPX以牛头性命为代价,再杀两人。

FPX利用大龙BUFF轻松拔掉上路高地,SS无力防守。中路高地SS拼死反打,勉强击杀FPX两人,但蒙多左突右进,无人能挡,中路高地宣告破灭。下路高地处剧情重演,SS强行开团,无奈劣势巨大,输出乏力,千珏拿下三杀,FPX成功一波推平基地。

第二局:老状态佐伊重现神威斩获MVP FPX赢下关键战

本局FPX在蓝色方,SS在红色方

蓝色方Ban:纳尔、瑞兹、塔姆、乌鸦、阿卡丽

Pick:洛、霞、佐伊、船长、酒桶

红色方Ban:剑魔、岩雀、千珏、蒙多、大虫子

Pick:巨魔、牛头、妖姬、探险家、吸血鬼

精彩回顾

比赛前期,双方打野打得十分稳健,未采取贸然进攻行动。7分钟妖姬中路完成单杀,拿下一血后终于打开局面,巨魔顶着FPX视野,强行拿下风龙。酒桶入侵下方野区后,配合双人组强行击杀探险家,佐伊快速支援到位,牛头也随之阵亡,巨魔拿下峡谷先锋止损。

比赛中期,小龙上方草丛,佐伊被妖姬和巨魔埋伏,极限对拼后与妖姬完成人头互换,SS推掉下路一塔,依靠人员优势收下第二条风龙。FPX四人抱团推进,先攻下中路一塔,再击杀野区迷失的巨魔,妖姬上路偷掉佐伊稍稍挽回局势,双方经济依然维持持平。SS先手开团逼退FPX众人后,击杀第三条风龙,为转线和远端进场争取了优势。

比赛后期,两边各自稳定自身节奏,持续拉扯平稳发育,将胜利押注在后期的团战。双方持续争夺野区视野,为进攻大龙争取主动权,牛头尝试布控视野,遭遇多人围杀。FPX选择强开大龙逼团,吸血鬼吸引多人伤害,SS探险家和妖姬无压力输出,配合巨魔在先行减员的情况下,打出二换三,成功缓解FPX进攻压力。随即船长和佐伊完美配合,成功留下贪线的SS双人组,FPX稳稳收掉大龙。

中路FPX利用大龙BUFF平稳推进,集火落单牛头后,连续破掉中下两路高地,一举控制了场上局势,远古巨龙也毫无疑问的落入FPX手中。FPX进攻上路高地时,SS想要反扑,吸血鬼强行进场迅速阵亡,霞凭借装备优势疯狂输出,一路高歌猛进击破SS高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