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夏主帅:战申花会非常艰难 我们离胜利很近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中超第19轮本周末打响,19日晚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在今天下午进行的赛前发布会上, 河北华夏幸福主帅科尔曼携球员姜至鹏来到发布会现场。

谈到球队备战情况,他表示:“我们又迎来了一个赛程紧密的阶段,连续打了7场比赛,平均3天就要打一场比赛,对球队来说是非常艰难的,对队员来说也很不易。队员感觉会比较疲劳。但这就是职业足球,我们必须面对。”

科尔曼对明天和申花的比赛进行了解读,“明天对上海绿地申花的比赛一定不是一场容易的比赛,也会非常艰难。虽然目前大家有些疲劳,有些队员还有一些伤病,但我们准备的还算不错,我们离胜利很近。”

随后姜至鹏也谈到了球队的备战情况,“最近的比赛确实非常密集,对我们来说是个挑战。队伍当中出现了一些伤病情况,对我们的排兵布阵和战术打法会有一些影响,这是我们面临的问题。当然相信其他中超球队也面临同样的问题。明天的比赛对我们很重要,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全队上下渴望拿下三分。希望我们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比赛的同时,会有一个好的比赛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