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科尔斯:曼联内部和谐 签下博格巴时就该给他队长袖标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近日,舰队街疯传“博格巴和穆里尼奥不睦甚至发生争吵”、“巴萨还有可能签下博格巴”,英媒唯恐天下不乱。但在曼联名宿斯科尔斯看来,博格巴这样的球员不适合巴萨,他就应该留在曼联,而且“签下博格巴时就该给他队长袖标”。

斯科尔斯:早该把队长袖标给他

斯科尔斯说:“我认为博格巴不是巴萨需要的那种类型,大家都希望他留下,所有球队都希望留住最好的球员。博格巴能力顶级,但他还没有充分地展示自己,希望他能带领曼联冲击联赛冠军。”今夏的俄罗斯世界杯,博格巴已经在足坛最高殿堂证明了自己,接下来他需要在曼联再次证明自己。

被问及坊间传闻“博格巴和穆帅争吵”时,消息很灵通的斯科尔斯表示:“我完全不知道!通过媒体看,似乎他俩的关系有问题,但一定就是如此吗?我不知道。我知道的是,博格巴需要更频繁地拿出优异表现,大家都了解他的实力,但他只会每三四场比赛踢一场好球。如果我们要争冠,博格巴的表现还远远不够。”据悉,穆帅正努力发掘博格巴的全部潜力。

英超揭幕战,穆里尼奥将队长袖标交到博格巴手上,全场比赛他都兢兢业业,全场6次过人乃首轮过人王。斯科尔斯认为穆帅早就该奖袖标给博格巴:“队长袖标?我认为我们刚签下他时就该担任队长,给博格巴一些责任吧,他是一位年轻球员。”英超次轮曼联对垒布莱顿的比赛,穆里尼奥已经确认:博格巴继续担任队长。

曼联称霸英超的时期,很多时候队长袖标都戴在中场球员左臂:罗伊-基恩、贝克汉姆、吉格斯和斯科尔斯都是伟大的队长。斯科尔斯点评道:“我认为队内没有哪个特别出位的人来担任队长,博格巴当队长很理想,希望他继续当下去。上周五他表现得还可以,但没什么特别的,如果肩挑重任能帮助博格巴做得更好,那么好吧!让他继续戴队长袖标。”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