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VS阿森纳五大预测:阿扎尔再克枪手 新援处子秀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以对阵曼城一战,阿森纳开始了新赛季,他们以0比2输掉了比赛,而对切尔西新主帅萨里来说,枪手则是他遇到的第一个真正考验。在萨里的第一场英超里,切尔西以3比0战胜了哈德斯菲尔德,蓝军球迷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在第二轮里战胜同城对手。我们对萨里和埃梅里在本赛季遭遇的第一场伦敦德比进行了预测,以下是有可能发生的五件事。

1、切尔西延续出色开局

萨里的球队能否捍卫主场?

在对阵哈德斯菲尔德的首场比赛里,切尔西暴露出了一些弱点,在对阵更强的球队时,他们或许会遭到惩罚,然而,在面对阿森纳时,他们很有可能取得两连胜。在主场对阵阿森纳时,蓝军最近取得了出色成绩,近7次在斯坦福桥对阵阿森纳,切尔西5次取胜,而在上赛季,孔蒂执教的蓝军2次与枪手战平。阿森纳上一次在斯坦福桥战胜切尔西还是在2011年,当时依靠范佩西的帽子戏法,阿森纳以5比3取胜。

关键数据:近6次主场对阵阿森纳,切尔西5次取胜

2、切赫再次出现失误

切赫能否为阿森纳守好城门?

在效力阿森纳的第四个赛季,切赫开局的表现不够出色,在对阵曼城时丢了两球,并且因为错误的传球而饱受批评,他的失误几乎导致丢球。尽管如此,捷克国门仍然会保住首发位置,埃梅里很信任他,并且肯定会在斯坦福桥首发出场。自从2015年离开蓝军以来,切赫已经8次对阵切尔西,丢了9球,而且3次零封对手,其中一场则是在上赛季。

关键数据:切赫上赛季6次失误,这让他超过了其他英超门将。

3、阿森纳考验切尔西防线

在之前赛季交锋时,两队经常在90分钟之后以1比1收尾,阿森纳习惯于在对切尔西施压之后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如果他们使用正确战术的话,那么枪手这一次会更早的利用对手防线的漏洞。蓝军很有可能让大卫-路易斯与阿隆索出战,他们的攻击意识往往让他们在场上更多的去参与进攻。利用奥巴梅扬的速度以及拉卡泽特善于把握机会的特点,加上厄齐尔的传球,阿森纳的右路进攻会给对手的防线施压,并且迫使他们出现失误。

关键数据:在各项赛事里,阿森纳近8次对阵切尔西打入8球。

4、阿扎尔再一次牺牲阿森纳

阿扎尔能否继续扮演阿森纳克星的角色?

阿森纳是阿扎尔最喜欢的对手,到目前为止,他12次在英超对阵阿森纳完成了50次突破,枪手也成了被比利时边锋唯一做到这一点的球队。同时,阿森纳也是被阿扎尔(5球)进球最多的球队之一,仅次于纽卡斯尔(6球)和西布朗(7球)。在对哈德斯菲尔德时,阿扎尔还展示了如果他在夏窗离队切尔西会少了些什么,他在这场比赛里仅出场了14分钟就有6次突破,并且送出了1次助攻。

关键数据:阿扎尔14次对阵阿森纳打入了5球。

5、科瓦契奇完成切尔西处子秀

在出战了世界杯的国脚们回到球队之后,切尔西、阿森纳在这场比赛里更有可能排出真正的主力阵容。除了阿扎尔新赛季第一次首发,凯帕继续担任主力门将之外,新援科瓦契奇也有望完成蓝军处子秀,作为萨里中场的最后一块拼图,科瓦契奇将与若日尼奥、坎特联手出战。然而,萨里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证实,克罗地亚中场在对阿森纳时只有30分钟的体能,这让他很有可能担任替补,巴克利会首发出场。

在尼尔斯对曼城一战受伤之后,阿森纳的防线遇到了问题。因为科斯切尔尼和蒙雷亚尔受伤,尼尔斯得到了出场机会,蒙雷亚尔已经恢复了训练,有可能出场,而利希施泰纳也有可能复出。托雷拉有望首发出场,他与扎卡的搭档会遏制对手的进攻,同时可以让阿森纳的进攻球员们放手进攻。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