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纳瓦罗:是我坚持留下阿兰 没资格谈论权健状况

腾讯体育8月18日广州(文/曾潇) 结束了连续客场后,广州恒大得以在明天回到天河体育场作赛,他们的对手是最近状况不妙的天津权健。这两个赛季,恒大和权健之间渊源颇多,明天的比赛也看点颇多。

卡纳瓦罗表示:“明天的比赛,我们的备战,跟与其他球队比赛时有点不同。我带权健队有一年半,并且我在那里取得了非常辉煌的成绩,对他们非常熟悉,所以对我来说的话,跟权健比赛的话,对我来说也是非常有激情的。但是从战术角度来说我们还是以自己为主,集中精神竭尽全力完成明天的比赛。虽然说只有三天的准备时间,但是全部球员都准备好了。”

最近,舆论对于恒大阵容的轮换有很多议论,而卡纳瓦罗对此则非常反感。但是,他无法阻止媒体在每一场发布会上都问到类似的问题。今天,有记者提起了钟义浩和阿兰,卡纳瓦罗回应道。

“大家说钟义浩在上场表现不错,但不是谁表现得好就给谁机会,毕竟球队每个人都准备好了,全队的竞争机制非常健全,明天再决定谁能上场。下半赛季阿兰能留在这里,是我个人坚持做的决定。我非常了解阿兰的能力,但是因为足协规定,作为教练员我只能这样做,不过我会在适当的时间安排他上场。我觉得我们球员们的能力和状态都很好,所有球员都能在替补席上,我甚至想向足协申请是否可以增加替补席数。”

天津权健在短时间内失去了维特塞尔和莫德斯特这两名核心球员,对恒大无疑是利好,卡纳瓦罗则强调球队一定不能轻敌。“我希望双方全主力阵容出战。不要忘记我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做好思想工作,千万不要想着对方谁不能上场就轻视对手,我一直都向我的球员强调,我们必须以最强的阵容应战。还有现在我没有资格去评论别的球队的情况,我们自己准备好,做好自己,不要考虑其他球队的事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