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莱顿VS曼联前瞻:红魔剑指连胜 桑神盼入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23时(英国当地时间8月19日下午16时),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2轮,曼联客场挑战布莱顿。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曼联期待连胜的到来

比赛看点:

曼联剑指两连胜:在新赛季的首轮交锋中,曼联主场2比1击败莱斯特城取得开门红。此番客场挑战布莱顿,曼联也期待赢得连胜。值得注意的是,曼联在英超的58个不同球场中有56个球场都收获了入球,仅有的两个未破门的球场,其中一座便是布莱顿的主场AMEX球场(另一座是温布利球场)。此番曼联能否在这里取得入球,值得期待。

布莱顿期待再胜曼联:布莱顿在新赛季的首轮交锋中0比2完败在沃特福德脚下。最近3场英超比赛布莱顿遭遇连败,最近10场英超布莱顿仅胜一场,但恰恰击败的是曼联。此番坐镇主场,布莱顿能否迎来对阵曼联的两连胜,同时获得新赛季的首胜?海鸥军团也期待能够在主场爆冷。

桑神期待客场进球:进入2018年以来,桑切斯至今未在英超客场取得入球,作为曼联进攻核心,他的表现将决定比赛的成败。博格巴在英超比赛中11次进球,曼联全部获胜,这样的神绩也有望得到延续。而在布莱顿方面,格罗斯在主场的近7战中制造了6球(3个进球+3次助攻),他的表现将决定海鸥军团的成败。

上赛季3战曼联2胜1负:两队在上赛季一共有过3次交锋,在英超联赛中,两队各自在主场1比0取得胜利。而在足总杯上,曼联2比0战胜布莱顿。

赛前声音:

布莱顿主帅休顿:“上赛季我们在主场击败了曼联,这给球迷留下深刻印象,我想我们还会送出一样出色的发挥。”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我们将竭尽全力取得连胜!博格巴?我从未像现在这样对他的表现感到高兴,我不能向他提出更多要求了。”

伤停信息:

布莱顿:布鲁诺、斯蒂勒、伊兹奎尔多、安多内

曼联:瓦伦西亚、马蒂奇、林加德、罗梅罗、达洛特、罗霍、埃雷拉

预计首发阵容:

布莱顿(4-4-2):

门将:1号瑞恩

后卫:3号盖坦-邦、4号杜菲、5号敦克、30号贝尔纳多

中场:11号诺凯尔特、6号史蒂芬斯、24号普罗佩尔、20号马尔奇

前锋:13号格罗斯、17号穆雷

曼联(4-3-3):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36号达米安、2号林德洛夫、3号拜利、23号卢克-肖

中场:17号弗雷德、6号博格巴、39号麦克托米奈

前锋:8号马塔、9号卢卡库、7号桑切斯

主裁判:弗里恩德

助理裁判:伯特、维尔克斯

第四官员:斯科特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