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中国台北女篮主帅执教尼日利亚 全力备战世界杯

尼日利亚宣布奥蒂斯-休利任女篮主教练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针对即将在西班牙开战的2018国际篮联女篮世界杯,尼日利亚篮联在近日宣布将奥蒂斯-休利任命为女篮主教练,替换美国教练山姆-文森特执教女子国家队。

据NBA官网消息源,休利在2004-2010年期间曾执教于亚拉巴马州的勒弗洛尔高中,之后又担任萨格拉门托国王队助理教练一职。在国际高水平比赛方面,休利教练也有执教经验,2015年女篮亚锦赛,中国台北队正是在休利的带领下闯入四强,但憾负韩国队只得到第四名。

女篮世界杯将于9月22日至30日在西班牙的特内里费岛开打,非洲的冠军球队此时正在亚特兰大的训练营里为小组阶段做准备,其目标是能组建一支能与阿根廷,土耳其以及澳大利亚相抗衡的队伍。另外,今年的世界杯也是尼日利亚女篮自2006年的预选赛后,预选赛成绩最好的一年。

根据尼日利亚篮联主席穆萨-吉达透露,为了征战女篮世界杯,他们将积极主动地做好准备工作。他继续解释道:“我们所需要做的就是针对世界杯做好查漏补缺,关于不与文森特教练合作的决定十分困难,但我们为了球队长期的利益还是不得不替换掉他。”

吉达继续表示:“我们大约还剩50天的时间为了世界杯继续苦练,我们自信地认为对于任何一位优秀的教练而言,这段时间对于训练球队并且将球队凝聚为一支强有力的团队是足够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