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蒙斯或改用右手投篮 雷迪克:他的进步很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76人新星本-西蒙斯在下赛季或改用右手投篮,76人后卫JJ-雷迪克表示西蒙斯一直在苦练右手投篮,而且取得了不小的进步。

西蒙斯此前习惯用左手投篮

西蒙斯是联盟中最独特的球员之一,在上赛季获得最佳新秀荣誉之后,这位左撇子小将的潜力才刚刚开始显现。

《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坦在最近一篇文章中指出,西蒙斯被誉为联盟中最著名的左撇子球星之一,然而,有理由相信这位身高6英尺10英寸的前锋,会在新赛季中改用右手投篮。

“现在是八月,朋友们。不要太激动,不要这样。如果西蒙斯在新赛季改用右手投篮,就像很多人预料的那样,我们将会去适应。”斯坦写道。

西蒙斯在新秀赛季中的表现非常不错,期间他在场均33.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5.8分、8.1个篮板、8.2次助攻和1.7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54.5%。而在上赛季季后赛期间,西蒙斯场均出战37分钟,可以得到16.3分、9.4个篮板和7.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8.8%。

其实在今年四月份,雷迪克就曾在自己的播客当中谈到了西蒙斯的投篮。“我认为他的左手比右手更糟,”雷迪克说,“但是我看到了他的进步。几乎我们每一次训练之后,他都会和我们的助理教练劳埃德-皮尔斯一起努力加练。他一直在苦练投篮,现在他变得更好了。”

目前在突破上篮和扣篮时,西蒙斯更多的是使用右手,但是投篮时往往是使用左手。据媒体报道,联盟中一些人认为西蒙斯会改变投篮手,并会在新赛季里进行一些尝试。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