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谈举办女篮训练营:下一代女球员都很有天赋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根据KSL网站记者贾尼-麦考利报道,金州勇士队球星斯蒂芬库里在近日举办了一个女子篮球训练营,库里谈到了自己对于年轻一代女球员的支持。

库里所办篮球训练营

库里邀请了200个女孩来参加训练营,在训练营中向她们教授了一些他在常规赛期间和杜兰特一起训练时所练习的运球和投篮技巧。

在投篮挑战中,7年级的女孩阿曼达在2分半的时间里在球场上的5个点各进4球(每个点必须连进2球,完成2次),成为了全场的焦点。

“这很特别。”库里说道,“有4个女孩参加了投篮挑战。前三个女孩中的两个都在第二次的弧顶位置失败了,然后轮到了阿曼达。阿曼达在训练时连中四球,我担心她在比赛开始时不能延续手感,但她在最后四个位置连进8球,并在计时器响起之前完成了绝杀。所以有一个女孩完成了比赛,给训练营的一天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对于阿曼达来说,这会是一个让他回忆很久的高光时刻。”

而对于阿曼达来说,是出于对库里的狂热迷恋让她获得了成功。“这是我人生中最美妙的事情。”阿曼达说道,“他欢呼雀跃,看起来非常激动。他在场上所向披靡,是世界上最棒的投手。我也希望自己能像他一样,所以看到他支持我们女孩子,非常开心。”

“举办这次训练营,一方面让我开阔了眼界,意识到了下一代的女球员是多么的有天赋,另一方面,我很兴奋她们能够找到她们热爱的东西,我有两个女儿,当她们长大一些的时候,我希望他们也能享受比赛,拥有这样的技巧。”

“这很有趣,我很高兴拥有这次机会。”库里说道,“举办这样的训练营让我感觉是超现实的,在我高中的时候可能不会被邀请到这样的训练营中来,所以这很酷。”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