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18日综述:道奇11-1水手 运动家险胜太空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共进行15场比赛,赛果如下:大都会2:4费城人,蓝鸟5:7扬基,马林鱼2:8国民,光芒3:7红袜,巨人1:2红人,金莺1:2印第安人,洛基11:5勇士,天使4:6游骑兵,皇家3:9白袜,老虎4:5双城,酿酒人队2:5红雀,小熊1:0海盗,太空人3:4运动家,响尾蛇9:4教士,道奇11:1水手。

【芝加哥小熊队1:0匹兹堡海盗队】

小熊队是国联首个达到70胜的球队,本场比赛小熊队的先发投手哈梅尔斯是从游骑兵队交易来的,本季担任游骑兵队开幕战先发,曾代表费城人队在瑞格利球场对小熊队投出无安打比赛,在加入小熊队后自责分率仅为0.72。海盗队的先发投手威廉姆斯在之前的5场先发仅掉了2分,本场比赛也仅仅因为小熊队施瓦博的阳春炮丢掉1分,他在海盗队本赛季的13场零封胜中先发了7场。本场比赛,小熊队的投手合并造成7次双杀,平了联盟单场比赛的双杀纪录。

【密尔沃基酿酒人队2:5圣路易斯红雀队】

本场比赛的胜利让红雀队达到本季最佳的9连胜,在外卡的路上又前进了一步,距离酿酒人队仅有0.5个胜场了。红雀队的一垒手卡朋特已经连续35场比赛上垒了,目前联盟最长纪录。

【休斯顿太空人队3:4奥克兰运动家队】

令人讶异的是,季初除了投出对战红袜无安打比赛震惊联盟之外,几乎不声不响的运动家队,在今日一战之后距离卫冕冠军太空人队仅有1场的距离了。前8局太空人队3:2以1分差领先,但第9局下半太空人队隆冬吹掉了救援,双方以3:3进入延长局。第10局下半运动家队奥尔森一记再见本垒打赢得了比赛,也向太空人队展示了最近身的威胁。

【亚利桑那响尾蛇队9:4圣迭戈教士队】

自8月11日以来,响尾蛇队的赛程本来非常有利,对战的都是各分区垫底球队,但是战绩却不如想象的好,3场系列战1胜2负败给红人,两场跨联盟与游骑兵各取1胜,然而在对战本区弱旅教士队的时候,响尾蛇队终于占到了赛程的便宜。

【洛杉矶道奇队11:1西雅图水手队】

这两支队伍在通往季后赛外卡的路上都布满了艰难险阻,而这场西区跨联盟战役道奇队给了水手队一记重锤。道奇队先发投手比勒投6局仅掉1分,道奇队击出了5支本垒打,从金莺队交易来的马查多占了2支(本赛季共28支)。

【纽约大都会队2:4费城费城人队】

费城人队25岁的先发投手阿隆-诺拉投7局三振了11名打者,仅被击出3支安打保送1分掉1分,将自责分率降低到了2.24,并保持了市民银行棒球场的不败战绩。费城人队在第1局就得了3分,包括卡布雷拉有打点的二垒安打,早早取得领先。大都会队同样的25岁的先发投手辛德加德虽然也是联盟最年轻的最佳投手之一,但本场比赛没能投出最佳的水平,5.2局掉了4分。

【多伦多蓝鸟队5:7纽约扬基队】

蓝鸟队与扬基队的比赛因雨缩短到7局就决定了胜负,扬基队沃克的3分本垒打和斯坦顿的阳春炮(本赛季第31支本垒打)对扬基队的胜利功不可没。扬基队的中继投手查德-格林投满2局无丢分取得了胜投。罗伯森虽然因雨缩短的比赛并没拿到最后一个出局数但也取得了救援成功。蓝鸟队的先发投手斯特罗曼在纽约扬基球场先发7场就没赢过。

【迈阿密马林鱼队2:8华盛顿国民队】

国民队先发投手谢泽尔通过这场比赛取得了赛季的第16次胜投,从而也希望能让国民队在通往季后赛的路上多一些希望。谢泽尔堪称是出色的二刀流,不但投了6局无失分,还击出二垒安打,得了2分(一次野手选择上垒),本赛季打击率是.296。

【坦帕湾光芒队3:7波士顿红袜队】

虽然第1局红袜队开局就掉了3分,但凭着博加斯2打点的三垒安打和一对二垒安打,红袜队最终以7:3击败了光芒队。红袜队现在已经取得了87胜,胜率是联盟唯一的七成,并领先了分区劲敌扬基队10.5个胜场。

【旧金山巨人队1:2辛辛那提红人队】

巨人队的先发投手凯利的老爸是红人队的板凳教练,投了4.1局仅掉1分,双方1:1僵持到11局最终是红人队欧文的再见本垒打取得了胜利。

【巴尔的摩金莺队1:2克利夫兰印第安人队】

印第安人队先发投手卡拉斯科取得了赛季第15次胜投,并列美联第一,7局未失分,稳定的优异表现对印第安人队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因为鲍尔进入了伤病名单。印第安人队在美联中区的地位非常稳固,领先第二名双城12个胜场。

【科罗拉多洛基队11:5亚特兰大勇士队】

洛基队先发投手弗里兰投了6局仅掉1分,伊安-戴斯蒙德则获得了3支安打和5分打点,在过去的7场比赛里,洛基队赢了6场,自6月29日以来28胜14负,这段期间内国联胜率最高。本场比赛终结了洛基队史连续25场得分6分以下的纪录。

【洛杉矶天使队4:6德克萨斯游骑兵队】

本场比赛游骑兵队主要得分主力是奥多的安打和牺牲打得到了3分,以及加洛的2分二垒安打。

【堪萨斯城皇家队3:9芝加哥白袜队】

白袜队的阿布瑞尤和德尔莫尼克都击出了3分本垒打,这是阿布瑞尤本赛季第22支本垒打而德尔莫尼克更是取得了生涯最高的单场比赛5分打点,白袜队连续9场比赛击出了本垒打合计13支。

【底特律老虎队4:5明尼苏达双城队】

双城队一直到第7局还是落后的,作为代打出场的毛尔改变了战局,他从老虎队中继投手科尔曼手上击出了3分本垒打,令双城反败为胜。

(毒堡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