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动图秀:社会主义篮筐!中国行球星扣篮被制裁?

NBA球星中国行是休赛期的一大主题,随着NBA在中国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中国行活动也是越来越多。中国球迷热情洋溢,球星来华趣事也同样不少。值得一提的是,带有神秘东方力量的社会主义篮筐近年来频频出镜,成为了来华球星的一大难关。

汤神:五连扣失败登顶五大囧

作为一名历史级的射手,克莱-汤普森一直以来给人的印象都是冷血射手的形象。三分线外,百步穿杨。在比赛中更是多次用救命的三分球拯救勇士。

然而来中国后,汤神告诉你们什么叫封印解除!画风突变......

还有这样的......单节37分的时候我也没见过你这样啊!!!佛祖你变身了吗!中国的广场这么有魔力!

沉迷跳舞的汤神终于回到球场开始了扣将模式!汤神表示要秀一下360度暴扣!然而......社会主义篮筐表示我要制裁一下这位年轻人。篮筐就在这,扣进了算我输。

最后一次!赌上我汤神的名号!然而......Duang!

远在大洋彼岸的格林默默点了个赞。并向五大囧发送了投稿。

韦少:神龟飞天难逃东方重力

韦少如今作为雷霆队的核心,在中国人气也是十分火爆,每次中国行都引得万人空巷,MVP的呐喊声更是响彻云霄。

而作为五佳球常客,韦少可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实力扣将。扣篮怎么可能难的住?起身就是一记暴扣!

没错,和电视里看到的一样!NBA球员扣篮很轻松!

但是社会主义篮筐告诉你:制裁也许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Duang!

库里:为兄弟报仇却重走汤神老路

今年九月,勇士队当家球星库里就要开启新的一轮中国行活动了。过去的一个赛季,库里又拿到了一枚总冠军戒指,而前些日子库里爱妻又产下一子,如今库里可以说是春风得意。

而作为一名以投篮见长的球员,库里也曾经秀出转身360度暴扣的好戏。

来到中国,库里自然也不会放弃挑战社会主义篮筐的机会。只不过......佛祖都没能拿下的妖怪,小学生怎能敌得过啊!

41岁的卡特看着20多岁的库里和汤普森满眼都是自己60岁的样子。

作为地球上最高水平的篮球运动员,偶有失手纯属偶然。本文纯属调侃,博大家一笑,期待更多球星开启愉快的中国行!

汤神:有面吃就来!

(气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