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登贝莱今夜亮相将激活转会附加条款 多特拿满1.45亿几无难度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虽然法国边锋奥斯曼-登贝莱已经离开多特蒙德一年,但多特蒙德依然能够从这笔转会中得到后续的转会附加费用。本周末西甲新赛季首轮比赛即将开始,巴塞罗那将在主场对阵阿拉维斯,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如果登贝莱在这场比赛中出场的话,那么巴塞罗那就将再支付给多特蒙德500万欧元的附加转会费,因为按照之前双方的合同规定,登贝莱的出场次数达到25次时,巴萨将支付另外的附加费用。本周末的比赛正是登贝莱加盟巴萨之后的第25场正式比赛。

登贝莱如果登场 巴萨将向多特蒙德支付后续转会费

德国媒体《图片报》详细解读了登贝莱的转会费。按照两家俱乐部的合约,登贝莱的转会费最高能够达到1.45亿欧元,巴塞罗那将分期付款。其中在去年夏天巴塞罗那已经给多特蒙德支付了7000万欧元。今年的7月1日,巴塞罗那支付了另外的3500万欧元。这1.05亿欧元是登贝莱转会费中的固定转会费。其余的最高4000万附加转会费将根据登贝莱的出场次数以及巴塞罗那的成绩而定。

如果本周末登贝莱在西甲首轮比赛中出场的话,那么他在加盟巴塞罗那后的各项比赛出场次数将达到25次,按照合同规定,多特蒙德将再获得500万欧的转会费。同时巴塞罗那获得了新赛季的欧冠资格,这也将带给多特蒙德另外的500万欧转会费。

按照合同规定,如果登贝莱在巴萨的出场次数达到50次,75次以及100次的话。那么每次多特蒙德都将再次获得500万欧的附加转会费。如果巴塞罗那在新的赛季继续锁定欧冠资格的话,还有500万欧的附加转会费。如果巴塞罗那获得欧冠冠军,还将有另外的附加转会费。总计登贝莱的转会费最高可以达到1.45亿欧元。

多特蒙德希望用这笔转会费完成球队的重建,在经历了上赛季的失望之后,多特蒙德希望在新帅法夫尔的带领下重回正轨。今夏多名多特蒙德球员离队,包括索克拉迪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亚尔莫连科以及卡斯特罗等球员的离开带给了多特蒙德大约5000万欧的转会费。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多特蒙德签下了维特塞尔,迪亚洛,德莱尼以及沃尔夫等实力派新援,总共的引援支出为7500万欧元。

(蹴鞠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